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9中超联赛第3轮 > 上海VS山东

崔鹏比赛中击打对手吃重磅罚单 停赛5场罚款3万

  晨报讯(记者 单玲)2009年的中超赛场并不平静,比赛刚过去两轮,重磅罚单就频频出现。

  昨日,中国足协宣布,山东鲁能球员崔鹏因为在中超第二轮对阵陕西中新的比赛中故意用右手击打对方球员,将停赛5场并处以3万元罚款。

  崔鹏的这个动作出现在比赛的第33分钟,当值主裁判并没有发现这个犯规,但却被电视直播拍得一清二楚。中超纪律委员会随后根据慢镜头回放判定,崔鹏这个动作属于“恶意犯规”。

  这已经不是崔鹏第一次受到处罚了。2006年时,崔鹏就曾因不按时就寝被国奥队开除;2007年,他又因酒后驾车发生事故而被鲁能开除队籍;2008年,崔鹏则因为没有按时归队并编造理由欺骗俱乐部,被鲁能停赛、停薪。

  记者随后从山东俱乐部了解到,崔鹏的不冷静行为让俱乐部领导十分恼火,常务副总韩公政已经表示要对他进行追加处罚。

(责任编辑:静娅)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崔鹏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