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女子排球动态

冯坤位置暂时无人替代 北京女排急寻“接班人”

  本报讯(记者王笑笑 实习生任厚非)昨天,刚刚取得参加全运会决赛阶段比赛资格的北京女排又离京赴江苏南通,参加全国女排大奖赛。北京队主教练方伟临行前告诉记者,北京队球员过于年轻,暂时无人能替代冯坤。

  在2005年全运会预赛中,冯坤因伤缺席,北京队因此无缘决赛阶段比赛。

今年,冯坤特意从意大利赶来为母队助阵。两次全运会预赛,冯坤参赛与否,北京女排的命运截然不同。显然,球队目前对冯坤过分依赖。

  北京队的阵容平均年龄只有20岁。方伟坦言,一旦冯坤离去,北京队就没了“主心骨”,“现在我们的年轻队员跟冯坤比,无论技术和心理上都差得很远。”

  谈到刚刚入选新一届中国女排的薛明和曾春蕾,方伟语气中透出几分宽慰,“薛明的实力在同代选手中很突出,曾春蕾是左手接应,在同龄球员中的打法比较独特。”但说到她俩能否成为冯坤的“接班人”,方伟表示她们目前尚不具备此实力,还需要长时间的磨炼。

(责任编辑:于海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冯坤 | 方伟 | 薛明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