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台球动态 > 2009年斯诺克中国公开赛 > 诸强争霸

丁俊晖出局奥沙利文倍感失望 为“粗口门”道歉

  在昨天的2009斯诺克中国公开赛首轮一场焦点战中,“火箭”奥沙利文经过一番苦战以5比3战胜奥布莱恩晋级16强。另一场引人关注的比赛,台球“皇帝”亨德利同样以5比3击败了米尔金斯。

  本场比赛对于奥沙利文而言是一场“自我救赎”之战。

去年的中国公开赛上,“火箭”首轮4比5输给傅家俊之后有点儿恼羞成怒,在赛后新闻发布会上出言不雅,甚至做出把麦克风插在两腿之间的不雅举动,爆出“粗口门”事件。一年之后再谈此事,奥沙利文向中国球迷道歉。他说:“这里的氛围很好,人们都很热情,我很喜欢在这里比赛。”

  本来希望与丁俊晖比赛的“火箭”表达了对丁俊晖首轮出局的遗憾:“丁俊晖是中国最好的球员,我知道很多人都期待着我跟他遭遇。但比赛就是这样,每个人都有可能在首轮出局,我希望下次能有机会与他交手。”

  谈到首轮比赛不少高手出局,奥沙利文说:“多年的经验告诉我,关键时刻不要慌张,做到这一点就有九成赢的把握。当出现怎么打也打不进的情况时,要提醒自己冷静,只有这样才有获胜的机会。”

(责任编辑:于海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