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2008-09赛季CBA季后赛 > CBA北方球队 > 新疆VS广厦动态

师徒之战蒋兴权更胜一筹 怪阵助新疆轻松迎首胜

    搜狐体育讯 本报讯 蒋兴权和王非两人虽然属于不同时代,但都曾是国字号主帅。因此,新疆和广厦相遇,除了两支球队之间的争夺外,还多了一层主帅间的竞争,不过当昨晚新疆主场以99:79大胜广厦后足以说明,姜还是老的辣。

  整个上半场,新疆虽然一直控制着场上局面,但并未能一举拉开比分,半场结束时,主队仅以48:38领先10分。可当比赛进行到第三节时,场上局面风云突变,新疆打出了一波23:6的进攻高潮,至此北区老大一举奠定胜局。

  新疆能够轻松取胜,首先要感谢常规赛MVP巴特尔。上半场结束时,巴特尔已贡献了11分,4个篮板和4次助攻。下半时巴特尔又展现出了篮下统治力,连续抢下三个篮板球,迫使对手在5分钟之内一分未得,新疆队一度将比分拉大到了20分以上,比赛也就此失去了悬念。

  当然,新疆之所以能赢得比赛,主要源于队员的整体表现,全队共有6人得分上双,而广厦方面只有外援得分上双。

  “我们的进攻不太好,特别是本土球员,不在状态,得分比较少。”赛后,广厦主帅王非将输球的矛头直指国内球员。当晚,怀特和麦考伊合力砍下41分,而剩下的8名本土球员总共贡献了38分,还不到球队总得分的一半。“我们外援的得分是有的,但是单靠外援得分是不够的。”王非表示。

  值得一提的是,常规赛阶段只靠主力打球的新疆却在昨晚给了主力队员足够多的休息时间。先发队员里,除了外援胡安上场时间达到42分钟外,其余主力队员只有30分钟左右。东莞日报

(责任编辑:老满)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