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举重 > 赛事动态

廖辉抓举挺举都达到较佳水平 对全运会充满期待

  荆楚网消息 (湖北日报) (记者彭青)昨日下午湖北重竞技中心主任贾韬在福建督战我省击剑队参加全运会预赛第二站归来,他表示:“我抽空去看望了在福建马江基地训练的廖辉,他的训练水平已达到较佳状态,期待着在全运会预赛上展示出自己的水平。

  贾韬介绍说:“我省击剑队在第二站的表现与首站相比有所进步,按这个趋势他们一定能圆满完成进军决赛的目标任务。我在比赛间隙特地去马江观看了中国举重队的训练,廖辉在训练中抓举和挺举的重量都达到了他较佳训练水平,他的体重控制也非常不错,一直都在正常范围内。”

  中国举重队在北京奥运会上有卓越贡献,全队放假的时间也较长。但廖辉为备战全运会,今年元旦和春节期间都独自坚持训练。贾韬说:“据国家队的教练介绍,廖辉是全队目前恢复状态最好的队员之一,在他这个级别上已没有对手能与他竞争。但是,我绝不敢相信没有对手之类的说法,全运会的任何一项竞争无疑会是激烈到惨烈的程度。我对他的要求就是两点,第一不要受伤,第二在预赛中能取得决赛资格就行。”

  全运会举重预赛将于15日在海口展开。

(责任编辑:静娅)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廖辉 | 贾韬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