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阿迪达斯 > 孙悦-科比-洛杉矶湖人 > 孙悦征战NBA动态 > 孙悦聚焦

美媒体:湖人触底反弹 塞森斯首砍三双难救雄鹿

湖人VS雄鹿精彩组图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日消息,湖人客场以104比98险胜雄鹿,终止了尴尬的两连败。美国各大媒体都对这场比赛进行了报道:

  美联社:湖人触底反弹

  科比摆脱了上一场的糟糕手感,前7次出手全部命中,加索尔得到了15分,其中8分来自第四节,两人帮助湖人以104比98险胜雄鹿。科比得到了30分,奥多姆贡献了20分10个篮板,湖人终于用一场胜利结束了这趟无比艰辛的7场的客场之旅,终止了两连败的尴尬。湖人以四连胜开始这趟客场之旅,但是随后因为体能下降接连输给了老鹰和山猫,好在他们及时调整,赢得了这场收官之战,最终以5胜2负的战绩结束了这趟旅程。

  NBA官网:塞森斯首砍三双难救主

  雄鹿后卫雷蒙-塞森斯得到了职业生涯里的第一个三双—16分16次助攻10个篮板。他在第四节初因为和湖人前锋乔什-帕维尔相撞受伤而短暂离场。比赛还剩52秒时,他两罚全中,把分差缩小到3分,但是科比此后用两记罚球保住了湖人的胜局。杰弗森延续了上一场对阵篮网时的出色状态,砍下29分。赛前,因伤缺阵的核心迈克尔-里德出席了美国篮协为他举办的奥运冠军戒指颁发仪式。

  ESPN:科比导演翻盘好戏

  整场比赛的大部分时间里,雄鹿都处于领先地位。第三节还剩6分10秒时,塞森斯用一次快攻扣篮为雄鹿取得6分的领先优势,他们一81比80领先进入第四节。第四节开始后不久,加索尔上演一记暴扣还造成对手犯规,2+1达成,帮助湖人以85比84反超。科比在此后的3分钟里贡献了2次打三分表演,一举将湖人的领先优势扩大到10分。比赛还剩18秒时,他又用两记关键罚球粉碎的雄鹿的翻盘希望。

  《洛杉矶时报》:科比王者归来

  上一场28投11中的科比上演了王者归来的好戏,上半场,他的7次出手全部命中。比赛临近结束时,他用一次精彩的2+1表演帮助湖人取得98比88的领先优势,帮助湖人终结了两连败。

  《密尔沃基哨兵报》:雄鹿第四节崩盘

  雄鹿在第二节时一度领先11分,整场比赛的投篮命中率高达52.2%,在第四节开始时也占据领先地位,但是被旅途折磨的疲惫不堪的湖人还是及时调整了防守强度,他们靠着顽强的意志击败了雄鹿。此役之后,雄鹿已经落后排在东部第8的公牛4个胜场。

  (搜狐体育 立青)

  
(责任编辑:雷霆)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科比 | 加索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