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足坛聚焦_中国足球

言论:朝鲜该庆幸没有郑智 点球引发的“血案”

    搜狐体育讯 杜伊每周都要为国内的某家专业体育报纸写稿子,这家媒体一不小心成为他炮轰中国足球的平台,可怜老板还要给不上路的塞尔维亚人开高昂的稿费。这周杜老头再次抨击了郑智,他说,“特别要指出的是,朝鲜队多亏没有郑智这样的大牌,没有这样破坏团队并自私自利的队长。”但殊不知他自己才是中国足球无缘南非世界杯的罪魁祸首,谢亚龙的命运都被他给改写了,谢头告诉大家中国队本可战胜澳大利亚,邵佳一没能将点球射进,是因为杜老头竟未对可能获得点球做准备!

  

  中国女子冰壶成为最火的明星

图文:女子冰壶队做客搜狐 五队员与小狐狸合影

  “这是我们中国冰壶的特点——顽强、不服输的精神,才能赢下这么多很艰难的比赛。我觉得并不是因为我的最后一投才赢得了胜利,有前面大家顽强的拼搏才有了最后夺冠的结果。”——王冰玉

  点评:过去的一周,中国体坛谁最火?毫无疑问,是斩获世界锦标赛冠军的中国女子冰壶队。这其中,一向从容冷静、屡创奇功的四垒手王冰玉当仁不让地成为媒体的新宠,加拿大人甚至不惜溢美之词,说女子冰壶开启王冰玉的时代。获得世界尊重,为中国冬奥项目增加了一个比较稳定的夺金点固然是好事,但千万不要把新晋的世界冠军一下子就捧上了天,所幸姑娘们还都是很冷静的,明白自己现在并不是一枝独秀。

  姚明纳闷进季后赛有什么好庆祝的

  “昨天晚上你是怎么庆祝的啊?你们已经进入季后赛了。”——费根

  “你觉得这有什么必要庆祝吗?”——姚明

  点评:火箭目前在正常轨道运行,状态之好让所有将士都有了一颗冠军的心,于是包括姚明还有巴蒂尔,都没将提前八轮锁定季后赛席位的成就看在眼里。不过,状态好心气神高固然不是坏事,但火箭群英们可要小心阴沟里翻船。目前西部排名错综复杂,火箭既想获得好的名次以期获得季后赛的主场优势,又担心不小心就对上了克星爵士,糟践了一个好排名;加上包括姚明在内的多数人打季后赛的经验并不丰富,到时候可要一定要抱着拼对手的态度一场不放松。

  罗纳尔多可能会参加南非世界杯

  “我确信,如果罗纳尔多继续增强他的体力和技术形式,他对于巴西征战世界杯还是非常重要的。在我职业生涯快要结束的时候,我并没有去想如何踢得多好。我唯一的目标就是进球。而罗纳尔多已经做到了这点,他在5场比赛中进了4粒球。一个踢前锋位置的球员需要更多的进球,这很重要。”——罗马里奥

  点评:如果巴西男足在世界杯南美区预选赛中顺风顺水,估计不论是身为外人的罗马里奥,还是巴西主帅邓加都不会想起身材臃肿的罗纳尔多。但现实是巴西队在过去的11预选赛上只打进了16个进球,低效的进球率无法不勾起人们对当年进球如麻的罗纳尔多的怀念,更何况“外星人”现在在巴西州联赛中可是风光无限。只是联赛水平并不太高,罗尼的进球并不太有说服力,“外星人”参加2010年南非世界杯,现在还只是一个美好的空想。

[1] [2] [3] [4] [下一页]
(责任编辑:关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罗纳尔多 | 姚明 | 罗马里奥 | 郑智 | 王冰玉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