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台球动态 > 2009年斯诺克中国公开赛 > 中国军团

斯诺克中国赛再爆大冷门 田鹏飞5-2挑落傅家俊

  本报讯(记者刘晓星)一个非斯诺克职业球手,没有职业排名,积分为零,却轻松拿下了目前临时排名世界第5的傅家俊。5比2的比分,两个小时的用时,傅家俊赛后由衷地说:“我真的打不赢,我感觉像在和世界前8的选手打球。

”而创造这个大冷门的就是田鹏飞。

  很长时间以来,田鹏飞的名字并没有和比赛联系在一起,说起他,人们都会想到多哈亚运会的“骚扰门”事件。两年前在多哈亚运会上,田鹏飞因与女队友周萌萌的“性骚扰”事件,被中国台协禁赛一年。这件事让田鹏飞苦闷了很久,但是也正因为如此,他才培养出自己冷静淡定的心态。国内排名第三的田鹏飞在本届中国公开赛外卡附加赛中大胜格雷晋级正赛,昨天他保持了前天的好状态,7局比赛每局都非常精彩,每当轮到一方进攻时,多半能够一杆清台,不给另一方机会。

  “今天进入状态比较早,也没给对手留机会,”他说,“主要是心态放得很开,没有什么太大的压力。”不敢说田鹏飞这场比赛是否超水平发挥,但是傅家俊承认,这次对手是全面战胜了自己,“这次来也没想夺冠,只是想拿下第一场比赛。我发挥得还不错,但是他打得太好了,我也没有想到。”其实,在自己初露头角之时就遭遇“骚扰门”,田鹏飞也一度非常郁闷,他说道:“在这两年的时间里,我一直在调整自己的心态,我不相信自己会沉沦下去。”现在,田鹏飞自我评价道:“我觉得自己在围球方面技术不错吧,不过在防守方面稍微欠缺一些,接下来还要继续做到更全面。因为一个高手,攻防平衡是很重要的。”看来,田鹏飞绝不满足于在国内做一个顶尖选手。不管今后发展如何,田鹏飞的心态值得丁俊晖学习,要从低谷中走出来,必须靠自己的坚强。

(责任编辑:静娅)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