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足坛聚焦_中国足球 > 2009足协人事调整 > 谢亚龙动态

愚人节谢亚龙涨薪 现年薪超足协副主席十倍还多


  谢亚龙总是让人意外,当年他上任中国足协副主席让人感到很意外,不过他离开足协倒是没人感到意外,但他的去处再次让人意外了一次。4月1日,谢业龙开着本田CRV正式去中体产业履新。

  【足协发家】从“POLO谢”到“谢CRV”

  虽然谢亚龙在足协的工作并没有得到球迷的认同,甚至被球迷唾骂,但这并不妨碍谢亚龙在足协副主席这个位置上的收入:中国足协正常的月收入在12000元左右,年薪约15万;2年东亚联盟轮值主席的收入,每月大约在2万;督战国字号球队期间的补助和津贴,每个月3000元左右。

  2005年年初刚到足协任职的时候,谢亚龙驾驶的汽车是他夫人的POLO。那时候,由于足协低价分车引起了很大的社会反响,不明就理的谢亚龙开着POLO车公开亮相,遭遇媒体的追逐,谢亚龙不得不说“这车是我老婆买的”,并有了“POLO谢”的称呼。不过在足协工作期间,谢亚龙将POLO车换成了CRV,足协的官员后来都称谢亚龙为“谢CRV”。

  【上任中体】年薪从15万到150万

  中体产业原董事长为职业联赛初期足协掌门人王俊生,王俊生因已到退休年龄,辞去公司董事、董事长职务。据悉,谢亚龙的这份工作年薪为155万,竟然是任职足协副主席期间的10倍还多。这多少让人感到有些意外,很多网友也对谢亚龙将中国足球搞得惨不忍睹,却得到高薪职位不解。

  不过谢亚龙在新的岗位上显得有魄力得多,一上任就是大手笔。据悉,中体产业将联手万通地产,合作建设三亚奥林匹克国际村。这项工程总投资预计52亿元,整体计划开发7年。这项耗资巨大的项目,也被外界看成是检验谢亚龙执掌上市公司能力的最好机会。

(责任编辑:静娅)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王俊生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