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五洲热讯 > 南非世界杯预选赛 > 巴西新闻

客场惨败非因高原 马拉多纳:我们输在人为失误

  新华网利马4月1日电(记者刘国强)拉巴斯消息:阿根廷国家队主教练马拉多纳1日指出,阿根廷队在当天举行的2010年世界杯南美区预选赛中惨败给玻利维亚队并非是高原的原因,而是人为的失误。

  马拉多纳赛后在玻行政首都拉巴斯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上说,玻利维亚队在与阿根廷队的比赛中表现得相当出色,如今玻队可以像击败阿队那样击败任何对手。
他说:“我们不想说海拔高度的原因,玻利维亚队踢得很好,而我们犯了很多错误,玻利维亚队的表现并不使我惊讶,让我诧异的是阿根廷队错过了太多的进球机会。”

  马拉多纳还说:“任何一支球队今天对战玻利维亚队都将经历与阿根廷队相同的遭遇。玻利维亚队的每个进球都像一把尖刀刺入心脏。我认为玻利维亚队踢得很好,而我们却没有做到该做的,因而遭遇比分如此悬殊的惨败。”

  马拉多纳表示,他能很平静地看待这场失利,因为如果梅西的射门打进的话,也许会改变比赛的结果。他希望阿根廷队不再重演类似的惨败。

  这场比赛在海拔3600多米的拉巴斯市进行,阿根廷队以1:6惨败于玻利维亚队。这是阿根廷队在世界杯预选赛历史上最惨痛的失利。玻利维亚总统莫拉莱斯赛后对当地媒体说,这是玻利维亚队近年来踢得最好的一场球,但阿根廷队是“输给了高原”,阿队仍不愧是世界上最棒的球队。
(责任编辑:静娅)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马拉多纳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