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其他 > 啦啦舞 > 啦啦舞动态

回顾:广西师范大学马龙队诠释舞蹈的青春活力


    搜狐体育讯 2008“歌舞青春”全国大学生舞蹈啦啦队挑战赛即将敲响,预选赛时,广西师范大学马龙队出色的表演,完美地诠释舞蹈啦拉的青春活力,给人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广西师范大学马龙队勇于创新,采用舞蹈风格主要有:爵士、花球、街舞风格。他们参加这次“歌舞青春”比赛,是以舞蹈啦拉为主配合街舞风格来突出主题。在预赛当晚,他们以黑色金边的服装亮相,伴随节奏强劲的音乐,运用年轻人酷爱的街舞风格,把年轻人的喜怒哀乐表现出来。

  据了解,广西师范大学马龙队的舞蹈啦啦队,主要是采用美国模式,紧紧地围绕街舞这个主题,从服装、音乐、及舞蹈编排等方面入手,把“歌舞青春”这个主题完全书写出来。马龙队的教练区俊介绍,服装方面,他们是将街舞、燕尾服、运动这三种元素融合在一起而做成的。音乐方面则选择六首歌曲混合在一起,合理地运用街舞来演绎Hippop风格。与以往不同的是,他们以前所采用的街舞,都只是选取一、两种风格,并将他们完善,而这次的舞蹈把各种流派都融合进去了。

  凭借着服装、音乐、舞蹈的精心搭配,以及队员们出色的演绎,马龙队力压群雄,得到了评判员的肯定。(记者 李信辉 黄敏施)

  

(责任编辑:王春燕)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马龙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