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2008-09赛季CBA季后赛 > CBA内外

CBA季后赛首轮展开激战 排名在先队伍大比分胜

  本报讯2008-2009赛季CBA联赛季后赛昨晚全面开战,在首轮4场争夺中,除陕西队以112比135不敌东莞队外,余下三场较量均是排名在先的队伍以大比分获胜。

  在上半区,广东队以130比90大胜山东队。
两名外援受伤离队后,山东队反而放开了手脚,面对国内阵容最豪华的广东队,山东队也曾在开局领先对手。虽然在首节末被广东队反超,但在对手大量换上年轻队员后,山东队还是抓住机会在半场结束前将分差缩小到只有6分。不敢再轻敌的广东队下半程将主力悉数遣上,由于实力相差过于悬殊,山东队最终大比分输掉比赛。陕西队主场与东莞队的比赛中,前者以112比135告负。尽管常规赛期间陕西队曾主客场双杀对手,但失去了得分王李·本森后,陕西队陷入最为不利的局面。好在主场作战给了陕西队队员莫大的勇气,全队5人得分上双,刘久龙更是砍下30分和8次助攻。不过东莞队在实力上还是略胜一筹,比赛在第四节时就已失去胜负悬念。

  在下半区,新疆队以99比79战胜广厦队。由于客场作战的广厦队昨晚本土球员全线哑火,球队根本无法实现战术意图,胜负在第三节便已分出。老将巴特尔也在这场比赛中完成了个人季后赛中的第100次助攻。另外一场比赛中,江苏队以119比105击退福建队。年近40岁的“战神”刘玉栋首节大爆发,面对江苏队外援哈维,刘玉栋凭借丰富的实战经验一次又一次地骗过对手投篮得分,在江苏队改换年轻队员协防时,刘玉栋又能轻易地在对手身上制造犯规,单节就独得11分。在他的带领下,福建队开局处于领先。不过,从第二节中段福建队外教普拉达换下刘玉栋那一刻开始,福建队的领先优势就在不断被蚕食,最终福建队客场以105比119告负。(体讯)
(责任编辑:宋明珠)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刘玉栋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