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阿迪达斯 > NBA动态

雷阿伦致命一投助绿军险胜 山猫主帅后悔未犯规

  雷-阿伦在第二个加时还剩2.1秒投中3分,帮助凯尔特人在主场111-109艰难击败山猫,同时也让球队在东部的排名超越魔术,升至第二位。

  “我真的没有想到华莱士会放开我,”阿伦在谈到这个球时说道,“皮尔斯正好将球传到了我的手上。

他当时打算用突破的方式让我们获得领先,而我试图站到一个更有利于出手的位置。”

  正在为季后赛而做着最后努力的山猫队在第四节最后30秒以及两个加时中都浪费了领先的优势。输掉本场比赛之后,他们落后东部第八公牛队1.5场。

  “我们本来有机会在客场击败卫冕冠军,”华莱士说道,“但结果已经这样,我们必须把这场比赛抛在脑后。”

  皮尔斯贡献32分,雷-阿伦22分,朗多21分9次助攻。而山猫方面,杰拉德-华莱士20分10个篮板,迪奥17分。

  在雷-阿伦命中之后,贝尔在最后一秒的跳投偏出了篮筐,绿军拿下了这场艰苦的胜利。“雷当时处于空位,”皮尔斯说,“我不管他是不是刚刚投出过三不粘,我对他绝对有信心。”

  第一个加时赛结束的方式几乎与第二个相同,雷-阿伦在还剩12.4秒时投中3分,将比分扳成101平;随后贝尔从右侧底角出手,皮球再次偏出。两支球队只得进入到第二加时赛的争夺。

  在双方战成103平之后,华莱士上篮得到2分,随后雷-阿伦回敬一记3分,凯尔特人106-105取得领先。费尔顿跳投再次让山猫取得领先,不过皮尔斯在抢下进攻篮板之后得分,绿军108-107领先。

  奥卡福在第二个加时还剩46秒时投中2分,山猫109-108反超比分。雷-阿伦3分出手结果三不粘,不过,费尔顿投篮偏出,豪斯在比赛还剩11.3秒抢到篮板,这也为雷-阿伦完成最后致命一击奠定基础。

  “在投出三不粘之后,他恢复了手感,”豪斯说,“他是一名可以进入到名人堂的球员。”

  “埃迪当时对我说,'我不想跟NBA最出色的射手之一说什么东西,但你刚才那次投篮太平了',”阿伦说,“我知道自己需要调整腿部动作。”

  其实,山猫原本可以在48分钟之内解决战斗。他们在第四节一度领先8分,然而硬是被对手将比分扳平。皮尔斯在第四节还剩3.6秒时妙传朗多,然后后者的投篮却偏出了篮筐。

  “我们没有处理好,我们本应该采取犯规战术,”山猫主帅拉里-布朗说,“我们各方面做得都不错,只是3分球没有中,而且让对手命中了3分。”

  山猫也差一点创造一个历史:连续两个夜晚击败上赛季争夺总冠军的两支球队。他们在昨天94-84战胜湖人,完成了对后者赛季的横扫。

  

(责任编辑:张建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阿伦 | 皮尔斯 | 华莱士 | 费尔顿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