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五洲热讯 > 南非世界杯预选赛 > 阿根廷新闻

大比分不敌玻利维亚 老马为反对高原禁令而后悔

  本报讯 (记者 黄永顺)去年,马拉多纳为反对国际足联的高原禁赛令,在海拔3600米的拉巴斯与玻利维亚总统莫拉莱斯一同披挂上场,一展自己当年驰骋世界足坛的高超球技。不过今晨,同样在拉巴斯,马拉多纳却没了去年的兴致,目睹手下将士被玻利维亚队打得落花流水,在场边只得干着急,毫无办法。

  在南美洲,玻利维亚和厄瓜多尔的球场一直都是其他球队的噩梦,这两个国家的球队在世界杯预选赛的主场赛事上,胜率达到80%,连巴西队、阿根廷队等劲旅也时常在这些球场翻船。

  一些南美国家以危害球员健康为由,上书国际足联,要求禁止在高原比赛,此建议也得到国际足联医学委员会的支持。国际足联执委会前年决定禁止在海拔2500米以上的城市进行正式比赛。此项禁赛令一出,立刻激起千层浪,巴西、阿根廷等国家表示支持,而玻利维亚和厄瓜多尔则坚决反对。玻利维亚总统莫拉莱斯还亲自跑到苏黎世,要求国际足联主席布拉特收回禁赛令。莫拉莱斯扬言,如果国际足联不收回禁赛令,就将提出控告。

  对此项禁赛令,一贯与国际足联作对的马拉多纳,高调反对禁赛令,当时老马还未担任阿根廷队主帅。当莫拉莱斯准备在拉巴斯组织一场足球比赛,以证明在拉巴斯比赛对于球员健康无害后,马拉多纳欣然应邀,与莫拉莱斯一同登场亮相。

  面对压力,国际足联最终收回高原禁赛令。今晨,在场边观战的马拉多纳或许为自己去年的举动感到后悔了。

  

(责任编辑:王炎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马拉多纳 | 莫拉莱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