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9中超联赛第3轮 > 深圳VS陕西

西北狼南下信心十足 主帅剑指三分谨防轻敌大意

    搜狐体育讯 浐灞官网、华商网讯(记者张维博实习生戴毛毛)“0:0、0:0”,连续两年,成耀东和他的浐灞队未能在客场战胜过深圳队,是运气使然?还是宿命难破?本周六的陕深之战,誓取三分的西北狼能否走出怪圈打破“宿命”?出兵前的“狼王”成耀东自信并谨慎着……

  “南下”狼王自信十足

  联赛两轮过后的中新浐灞一胜一平,成耀东认为这样的成绩基本完成了他对球队的既定目标。

更为重要的是身为主帅的他从这两轮比赛中看到了球队状态不断上升的势头,所以“打深圳,誓取三分”的“必杀令”,浐灞俱乐部才会一反常态的向媒体和球迷早早公开。包括大将李毅忻峰这样的主力球员也都公开表决心:客场拿下深圳全取三分,打破“客场不胜深圳”的怪圈!

  成耀东解释说自己的自信源于两点:首先的双方客观实力的对比。不管是从俱乐部现状还是球队人员配备上讲,从上赛季开始,日趋强大的中新浐灞队就已经超过长期处于“状况”之中的深圳队,球队实力——是决定比赛结果的首要条件!第二,浐灞队目前的状态。虽然客场憾负鲁能再度饮恨济南,但是浐灞队所表现出的整体技战术以及队员的个人状态确实与首场完全不同,熟悉的配合清晰的思路再度回来,球员的场上感觉和表现大大提高,这一切令陕西球迷对输球后浐灞队仍然赞许不已,更令主帅成耀东自信十足。同时,包括马尔文、维森特、托尼在内的“新人帮”在近期训练中所体现的上升状态也给即将南下的西北狼带来了更足的底气!

  “斩深”谨防轻敌大意

  “打深圳,可能会很艰苦!”有自信、有实力的成耀东话锋一转:“他们本赛季的变化太大,从俱乐部的投资方到球队的队员教练等,这样的变动反而给我们带来了很多的不确定性,我们很那去快速的重新了解这支球队,准备起来也就难度加大了……”

  目前的深圳队确实处于“多事之秋”,虽然这样的状况频出会给球队自身带来一定的震动和扰乱,但是也同时会给他的对手们送去更多的疑问和不确定,成耀东担心的正是这点。同时成耀东也承认,深圳队虽然近两年成绩不佳,但是它的底蕴仍在,本身还是具有一定实力的。而且决定一场比赛最终结果的因素很多,实力强的球队不一定就能稳赢对手,特别是浐灞打深圳,更是要谨防轻敌大意……

   明早8:50,中新浐灞的将士们将踏上南下征程,成耀东率领的这匹西北狼能否打破“不胜宿命”周六将见分晓!(来源:陕西中新浐霸官网)

(责任编辑:孟祥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