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台球动态 > 2009年斯诺克中国公开赛 > 中国军团

斯诺克中国赛田鹏飞淘汰傅家俊 放开心态赢比赛

  本报讯 北京银行2009世界斯诺克中国公开赛4月1日进行首轮正赛第二日的比赛,中国小将田鹏飞5比2力挫中国香港名将傅家俊跻身第二轮,同日参赛的另外两名中国小将惨遭淘汰。

  在肖国栋爆冷淘汰丁俊晖后,中国外卡选手成了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本次赛事是田鹏飞复出后的首次亮相,在轻松进入正赛后,他遇到了前辈傅家俊。“赛前就曾想过这场比赛会比较难打,他进步最大的地方是稳定性。”傅家俊说。

  这是田鹏飞与傅家俊的首次对话,结果状态良好的田鹏飞凭借犀利的攻势以5比2晋级。“我进入状态较早,心态放得比较开,发挥比较稳定,没给对手什么机会,我觉得我打得挺好的。”

  田鹏飞说完自己也笑了起来。第二轮他将应对前一天实现大逆转的希金斯,对此田鹏飞表示自己会放开心态全力去拼。

  傅家俊说,中国外卡选手整体实力都有了很大进步,对于明年的亚运会,代表中国香港参赛的他表示自己最不愿意遇到中国队,“因为整体很强大。”

  因对手弃权而直接进入正赛的曹新龙对阵肖恩·墨菲,墨菲以5比1赢得了预料中的结果。他对自己赢得首场胜利非常高兴,表示外卡选手的表现很不错,希望现在的外卡选手再接再厉以邀请球员身份参赛。

  外卡晋级的另一名中国小将于德路在以3比3逼平劲敌多特的情况下,被对手连取2局失去了晋级的机会。赛后他郁郁寡欢地坐在队友当中,似乎尚无法接受失利的结果。多特反倒是给予了于德路很高的评价:“他比上一次提高了很多,打得很不错,其实他有希望获胜的。”至此,中国共有田鹏飞、肖国栋两名选手跻身第二轮。

  当天进行的另外四场比赛中,塞尔比5比1战胜斯蒂芬·李,马克·金5比2战胜威廉姆斯,奥沙利文5比3击败奥布莱恩,亨德利与米尔金斯的比赛截至发稿时仍在继续中。

  

(责任编辑:王燕芳)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墨菲 | 肖国栋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