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台球动态 > 2009年斯诺克中国公开赛 > 中国军团

中国赛黑马田鹏飞被终结 希金斯两破百晋级八强

[组图:田鹏飞惜败希金斯]
田鹏飞
[点击看更多精彩图片]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日,08/09赛季斯诺克中国公开赛继续进行,在第二轮的一场比赛中,“巫师”希金斯对阵本届比赛黑马中国小将田鹏飞,比赛中尽管田鹏飞表现不错,但希金斯在实力上更胜一筹,两次打出单杆过百最终5-2击败田鹏飞,希金斯晋级后下轮将对阵奥沙利文和肖国栋之间的胜者。

  最近几个赛季希金斯保持不利不错了的状态,在07年夺得世锦赛冠军后,本赛季又夺得了大奖赛的冠军,本赛季得到了积分在所有选手中排名第三,在目前的临时积分榜上希金斯则是排在第14位,接下来的中国公开赛和世锦赛取得不错成绩就有望重新杀回TOP10。本届中国公开赛希金斯首轮面对汉密尔顿,在0-4落后的情况下连胜五局上演超级逆转。>>您对田鹏飞的表现满意么?

  希金斯在第二轮将面对中国小将田鹏飞的挑战,后者是本站比赛的黑马,以外卡选手身份参加比赛,先后战胜格雷和傅家俊后成功晋级第二轮,而且两场都是取得绝对的优势,整体表现非常出色。从实力对比上讲田鹏飞自然和希金斯还有差距,但是上场比赛力克傅家俊的神勇表现也证明了自己的实力,本场比赛面对希金斯也并非没有机会。

  首局比赛开始,希金斯一上来就显示了不错的手感,在和田鹏飞较量了几杆防守后,率先通过拼球获得上手机会,随后希金斯展现了超强的围球能力,单杆连得132分成功清台,这也是本届比赛希金斯个人首个单杆破百,也是本届比赛目前出现的第26个百分杆。第二局比赛开始,尽管希金斯一上来就给了一个下马威,但田鹏飞似乎没有受到多少影响,这局田鹏飞在打出一个单杆50分后,84-27拿下这局将总比分扳成1-1平。

survey

  第三局比赛中,田鹏飞率先在远台拼球出现失误,随后希金斯上手连得44分,但田鹏飞没有抓住希金斯这个失误,上手后连得8分击打红球没进,再度上手的希金斯没有再给田鹏飞上台的机会,单杆再拿下80分成功清台胜出这局,总比分2-1领先。第四局比赛中,田鹏飞运气不佳先后两次被罚分,而希金斯抓住机会上手后单杆拿下56分成功胜出这局,半场战罢希金斯3-1领先。

  赛后:田鹏飞无奈一直处于被动 坦言对手防守比自己强

  第五局比赛开始,经过休整后希金斯依旧保持了极佳的手感,轻松获得上手机会后,单杆打出103分的成绩,这样希金斯在上下半场首局各打出单杆过百,希金斯总比分4-1领先拿到了赛点。第六局比赛开始,尽管已经面临淘汰边缘,但田鹏飞丝毫没有手软,这局率先抓住机会上手后开始连续得分,田鹏飞开始冲击单杆147分,在打进了12红11黑后,田鹏飞击打一个简单黑球进攻出现失误,错失冲击147机会,但凭借单杆89分成功拿下这局,总比分上田鹏飞2-4落后。

  第七局比赛中,田鹏飞一上来就出现失误被罚分,随后希金斯单杆拿下38分后选择防守,这轮安全球较量中田鹏飞没能获得机会,希金斯再度上手后单杆连得44分成功拿下这局,从而以总比分5-2击败田鹏飞。

  附:希金斯VS田鹏飞具体比分

  132(132)-0, 27-84(50), 124(44,80)-8, 70(56)-15, 103(103)-0, 0-89(89), 86(44)-0

  (搜狐体育 风清扬)

  
(责任编辑:曹立峤)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希金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