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2008-09赛季CBA季后赛 > CBA南方球队 > 东莞VS陕西动态

陕西男篮主场灰头土脸 队员放弃比赛有苦说不出

  在自己的主场,陕西队输了个灰头土脸,赛后主教练吴庆龙很愤怒,说有些队员的表现就是放弃。其实,这种说法只能表现他的无奈,说到底他是哑巴吃黄连,有苦说不出。

  陕西队靠外援拼了个常规赛第四,但俱乐部显然已经满足了这个历史最佳战绩,所以借口合同问题放走了两名外援。

从节省资金的角度考虑,陕西队的做法并无不妥,但苦的是吴庆龙这个主教练,没了外援他也玩不转了。

  作为教练,吴庆龙当然想追求更好的战绩,可现实情况是陕西的成功要归功于外援,在培养本土力量方面做得并不好,现在外援撤了,他自然也没了底气。基本上,陕西队难逃被东莞横扫的噩运,这也是他们应得的一个教训:要踏踏实实培养本土球员。

(责任编辑:王炎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吴庆龙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