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高尔夫明星

前世界第一诺曼评伍兹:抗压最强 九英尺外无敌

  前世界排名第一的格雷格-诺曼清楚想要成为顶尖选手需要具备什么样的品质。他相信泰格-伍兹在压力面前能够更好的推杆。

  “泰格-伍兹是我见过的最稳定的推杆者。”周二,诺曼在红石高尔夫俱乐部说。

  “我想,在六英尺内,他和(杰克)尼克劳斯的水平是相当的,但9英尺之外,伍兹就是我所见过的最强的。

  诺曼相信2000年和2001年连续夺得四个大满贯冠军时的伍兹技术比现在更加完善。

  “现在他的击球水平并不是很高,但是他的意志要好很多,他的推杆变得很好。”澳大利亚人说,“如果以他现在的推杆技术加上2000年的击球水平,那么他就能够以四到六杆的优势夺得冠军。”

  现世界排名第一的伍兹职业生涯中已经拿到14个大满贯冠军,他也一直在努力追上同胞尼克劳斯18个大满贯的纪录。

  他的目标更加远大,想拿到19个或者更多。伍兹已经两次重新改进自己的挥杆技术,成为了一位更加稳定的球手。

  去年在美国公开赛拿到个人第14座大满贯奖杯后,伍兹就进行了膝盖手术,一直到今年2月底才重新复出。

  最令人难忘的就是上周在阿诺-帕尔默获得个人第66个美巡赛冠军。这也是他第三次重大的反击战,同时也将菲尔-米克尔森企图超越他成为世界第一的美梦打破了。

  伍兹在奥兰多并没有取得过胜利,而世界排名第二的米克尔森如果能够在本周的休斯敦公开赛上夺冠,那么他将首次登上世界第一的王座。

  拿伍兹和米克尔森做个比较,诺曼认为:“两位选手都有实力获胜,就看到时候的表现了。”

  “如果你看看他们-开球,长铁杆,中铁杆,短铁杆和沙坑杆,我想他们俩都比较相像。”

  “我想泰格在精神意志方面更胜一筹,泰格可以使自己处于9英尺之外,这就是我对他们两个的评价。”

  “高尔夫运动中能够有这两位优秀选手来竞争真的是很好。”诺曼继续说。

  “我更想看到有四五选手能够这么竞争,而不只是两个。不过我想球员本人只是想打好比赛。”

  “菲尔的比赛看着更加赏心悦目,他的短打也很出色,或许和(伍兹)一样。”

  

(责任编辑:张建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伍兹 | 诺曼 | 泰格 | 菲尔 | 尼克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