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阿迪达斯 > 孙悦-科比-洛杉矶湖人 > 孙悦征战NBA动态 > 孙悦聚焦

与山猫交易省1700万美元 湖人想念拉德玛诺维奇

  上个月湖人将拉德玛诺维奇送到山猫,交换到了莫里森,此举帮他们节省了大约1700万美元,但是周二湖人主教练菲尔-杰克逊却说湖人很想念拉德玛诺维奇,难道湖人后悔了?

  “他是一名称职的球员,他可以为球队提供帮助,”杰克逊说,“我们很想念他,这是毫无疑问的。

但是事情已经这样了,我们不得不接受现实。”

  加盟山猫后,拉德玛诺维奇的上场时间增加了,数据也有了显著的提高。他的场均出场时间达到了22分钟,平均每场可以得到9.3分。本赛季在湖人效力时他场均出场时间为16.8分钟,场均贡献5.9分。

  莫里森和拉德玛诺维奇的情况正相反。来到湖人后他一共参加了5场比赛,总共得到10分。莫里森说他正在逐渐适应湖人的进攻方式,他和主教练杰克逊相处得也很融洽。

  莫里森是2006年的探花秀,新秀赛季他场均11.8分,上赛季因为左膝受伤他整个赛季都没有参加比赛。本赛季被交易到湖人之前他场均4.5分。

  山猫主教练拉里-布朗说莫里森在山猫呆得很不舒服,而且变得越来越沮丧。

  “随着常规赛的进行,我注意到他的情绪越来越低落,”布朗说,“所以我找他谈话,他告诉我在山猫他呆得不舒服,他说每个人对他的期望都很高。他是探花秀,所以任何时候别人都会对他抱以很高的期望,这是无法改变的。希望在别的球队呆一年后,他的潜力会显现出来。”

  

(责任编辑:王炎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莫里森 | 杰克逊 | 布朗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