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台球动态 > 2009年斯诺克中国公开赛 > 诸强争霸

中国赛-卡特连中五枪出局 亨德利携磨王进八强

[组图:台球皇帝上演逆转]
亨德利
[点击看更多精彩图片]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日12点30分,08/09赛季斯诺克排名赛中国公开赛第二轮在北京时间大学生体育馆继续进行,已经结束的一场比赛中,资格赛选手佩特曼连扳五局以5-2击败新科威尔士冠军卡特晋级八强,他下场的对手将会是多特和塞尔比之间的胜者;另外两场比赛,台球皇帝亨德利5-4淘汰沃尔顿得以晋级,光头磨王艾伯顿5-3战胜哈罗德,亨德利和艾伯顿将在1/4决赛中相遇。

  卡特2-5佩特曼 新科威尔士冠军出局

  本赛季以来,卡特的良好状态无人能比,他曾打入过三项赛事的半决赛,即北爱尔兰杯、大奖赛和英国锦标赛,还在威尔士公开赛决赛击败乔-斯威尔夺得职业生涯首座冠军奖杯。本站赛事首轮他5-0横扫邦德晋级。佩特曼作为资格赛选手,他良好的状态在前面的比赛中已经得到验证,外卡伦5-2轻松淘汰中国选手曹宇鹏,正赛首轮更是5-3将实力不俗的85后新星马克-艾伦击败。面对状态如此神勇的对手,卡特需要做好打硬仗的准备。

  本场比赛开始后,卡特显示出不俗的状态,前两局悉数获胜很快便取得了2-0的领先优势,第三局佩特曼打出了单杆61的高分扳回一局,第四局佩特曼再次打出单杆60+的好成绩,上半场结束时将比分扳成2-2平。第五局佩特曼单杆打出42分从而以59-17将比分反超为3-2领先,第六局佩特曼手感依旧不错,单杆68分将比分领先优势扩大为4-2,并手握三个赛点。第七局佩特曼把握住机会单杆54分最终以59-2胜出,总比分5-2淘汰卡特晋级8强。

  附卡特VS佩特曼全场比赛具体比分:75(43)-44(37), 121(43,73)-1, 1-65(61), 50(42)-64(62), 17-59(42), 56(56)-82(68), 2-59(54)

  沃尔顿4-5亨德利 台球皇帝成功进八强

  台球皇帝亨德利本赛季状态并不是很好,在已经结束的几站排名赛中他仅在巴林站中打进半决赛,大奖赛中打进16强,其余各站均止步于首轮。本站赛事首轮亨德利淘汰5-3淘汰资格赛选手米尔金斯。沃尔顿在本赛季排名赛上海站中挺进决赛并击败火箭奥沙利文夺得了职业生涯的首个排名赛冠军,本站中国赛他从资格赛打起,正赛首轮5-2轻取乔-佩里晋级。今天面对老迈的皇帝,沃尔顿获胜的希望很大。

  本场比赛前两局沃尔顿状态更佳,连下两城后早早奠定了2-0的领先优势,第三局亨德利不甘落后则以74-32扳回一局,第四局沃尔顿两杆得到61分胜出,上半场结束时将领先优势扩大为3-1。第五局亨德利先是单杆得到60分,并以62-1扳回一局,第六局皇帝手感依旧火热,上手后打出了单杆78的高分从而将比分扳为3-3平,第七局亨德利继续掌控比赛单杆70+胜出,比分4-3领先并握有两个赛点。第八局沃尔顿知耻后勇,单杆强势破百得到128分将比分扳为2-2平。第九局亨德利单杆打出68分胜出,总比分5-4击败对手晋级八强。

  附沃尔顿VS亨德利全场比赛具体比分:74(42)-17, 62(41)-52(44), 32-74(35,35), 61-59(53), 1-62(55), 12-82(78), 4-75(75), 128(128)-5, 0-85(68)

    哈罗德3-5艾伯顿 光头磨王赢得磨功大战

    光头磨王艾伯顿本赛季状态陷入低迷之中,他仅在大奖赛和英锦赛中打进16强,其余几站排名赛均未能突破首轮关,本赛季首站北爱杯首轮更是被中国选手梁文博5-0横扫出局。本站中国赛首轮他5-3艰难中国选手唐俊晋级。老将哈罗德本赛季亮点着实不多,唯一引人注目的就是在上海赛首轮5-3淘汰丁俊晖。本站中国赛哈罗德首轮5-0横扫卫冕冠军马奎尔,爆出了本站赛事的最大冷门。今天比赛中面对艾伯顿,两人要比较的就是谁的磨功更强。

    本场比赛首局哈罗德磨功更胜一筹,苦战40分钟后终于确立了1-0的领先优势,第二局艾伯顿以58-10顺利扳回一局,第三局艾伯顿两次上手共得到72分,这一局里零封对手获胜,2-1将比分反超,第四局哈罗德在最后时刻得以超分以65-32胜出,上半场结束时战成2-2平。第五局艾伯顿上手后单杆得到99分再次将比分反超,第六局哈罗德在局分54-25领先的时候上手超分,继而将比分扳为3-3平。第七局艾伯顿单杆92分胜出,比分上4-3领先手握两个赛点,第八局艾伯顿以局分60-27胜出,总比分5-3击败对手晋级八强。

    附:哈罗德VS艾伯顿全场比赛具体比分:56-3, 10-58, 0-72, 65(52)-32, 0-99(99), 74-37, 20-122(92), 27-60(搜狐体育 薛宁)

  
(责任编辑:曹立峤)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卡特 | 沃尔顿 | 亨德利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