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9中超联赛第3轮 > 天津VS重庆

尹明善否认力帆退出 重庆政府支持岂能随便放弃

  球队重回中超,诗仙太白1500万慷慨冠名,外援金尼惊艳山城……一切都昭示着重庆足球的中超之路渐行渐顺。但来自国内某专业体育报的报道却说,力帆正逐步谋划推出足球,尹明善打定主意将球队脱手。渐渐回暖的重庆力帆俱乐部背后,究竟还有多少故事?

  力帆责无旁贷

  最近几年,因为重庆职业足球发展的举步维艰,尹明善萌生过退出足球的念头,早已不是什么秘密。但力帆重回中超,以及“健康重庆”概念的提出,让老尹的想法也在逐渐转变。昨天接受本报记者的采访时,虽然没有明确澄清关于力帆寻求转让的传闻,但老尹循序渐进的提出了两个概念:市政府坚决搞健康重庆,岂能无中超?力帆是重庆的企业,岂能不和政府保持一致?他希望用这样的方式表明,关于力帆转让的传言,完全是没有道理的。力帆有诚意支撑这支球队,除非是有更具实力雄厚的重庆企业愿意将重庆职业足球提升到一个新的层面,否则力帆绝对不会放弃重庆足球。

  政府大力支持

  在新赛季开始后,多年来一直努力寻求各方支持的老尹,也得到了回报。在中超新赛季开赛前,市领导专门对力帆俱乐部作出了批示,同时帮助力帆找到了来自诗仙太白集团的冠名赞助。同时市政府还专门拨款1000万元到市体育局,以“健康重庆”的名义用于支持力帆俱乐部。

  正因为如此,老尹昨天在面对记者采访时也再三强调,“市政府、市体育局为了支持力帆已经做了很多工作,包括诗仙太白的冠名赞助,我个人非常感谢。希望媒体少写我老尹,多感谢这些实实在在的支持。”老尹坚定地表示:“重庆在很多方面落后于其他三个直辖市,但我会尽我个人的力量,为重庆保住一支中超球队,至少在足球方面,我们不能比他们落后太多。”

  球队无视传言

  球队可能转让?这样的传闻对目前正在天津备战客场比赛的重庆诗仙队的影响可想而知。不过俱乐部老总陈宏表示:“关于这样的传闻也不是一次两次了,我没有任何必要去回应。”

  至于类似传言对球员可能造成的影响,陈宏说:“球队上下对这样的传言已经有了抵抗力,不会对备战造成任何影响。现在球队获得了这么多支持,有些媒体还去质疑力帆继续搞足球的态度,的确没有意义。”本报记者 刘苏(天津专电)

  
(责任编辑:胡聪)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陈宏 | 尹明善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