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2008-09赛季CBA季后赛 > CBA南方球队

困难是最好试金石 期待大郅与八一男篮王者归来

    搜狐体育讯 随着CBA全明星周末尘埃落定,更为惨烈的季后赛将拉开帷幕。作为CBA联赛的主赞助商和装备提供商,安踏在季后赛开赛之前,特别推出一段TVC,以数字为切入点,为季后赛全面预热。

  尽管安踏这次TVC的主推方向是季后赛,却以王治郅作为首个呈现的人物。王治郅是中国篮坛和八一篮球的旗帜性人物.

  而最终,在篮球道路上永不止步的大郅,回到了八一这个拥有光荣传统的集体。

  尽管有人质疑王治郅廉颇老矣,有人怀疑昔日的王者还残存多少余威,但王治郅用实际行动回击了质疑,以21.96分位列本土球员场均得分第一,其他各项数据统计也居于前列。越磨砺越光芒,王治郅正是这样的典范。

  由于新老交替、球员伤病等种种原因,八一队未能跻身季后赛,但在王治郅和李楠归来之后,八一队常规赛收官阶段所展示出的战斗力,让每个对手都为之胆寒,也让所有热爱军旅的球迷看到了八一底蕴犹在。相信三十而立的大郅,和拥有七座奖杯的八一,都能在明年卷土重来。

  困难是最好的试金石,八一会证明:八一,永远是第一!八一,对冠军,永不止步!

(责任编辑:严国平)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