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9中超联赛第3轮 > 长春VS成都

亚泰变阵战成都死命令取三分 李树斌三前锋狂攻

    搜狐体育讯 今日下午,长春亚泰来到了“新主场”经开体育场进行赛前的踩场训练。在亚泰一行人之中,老队长卡巴雷罗因为岁国家队比赛而缺席,主力边前卫姜鹏翔也因为感冒问题无法随队正常训练。

人员的缺少,李树斌在内部训练对抗赛中对首发阵容进行了微调。种种迹象表明,周日对阵成都的比赛,亚泰有可能派上三名前锋来狂攻对手。

  在亚泰的内部对抗赛中,身着黄色对抗服的主力一方以3比2战胜了替补一方。在主力的一方,李树斌安排了埃尔维斯、舒波、杜震宇三名前锋。整场内部教学比赛中,舒波、埃尔维斯和唐京为主力一方打进了三球,显示了不错的状态。由于老队长卡巴出战国家队比赛无法归队,李树斌已经启用了另外一名外援梅尔坎来充当中后卫。梅尔坎上赛季一直是亚泰的主力后防球员,赛季开始的时候,由于伤病问题一直没有出场。在训练中,主力一方被替补一方打进两球,但都与梅尔坎的发挥关系不大。由于姜鹏翔的生病,李树斌让小将吕建军顶替了其右边前卫的位置。不过,根据记者的了解,姜鹏翔只是普通的感冒,周日出场比赛的可能性很大。此外,在此前两场比赛中一直作为主力出场的曹添堡这次被安排在替补一方,顶替他位置的正是外援埃尔维斯。杜震宇的脚伤一直是外界比较关心的话题,在训练结束之后,记者了解到,杜震宇目前正在进行保守治疗,脚伤已经没有太大的问题。

  在训练赛结束之后,李树斌接受了记者的采访,在采访中,李树斌表示,俱乐部已经下达了死命令,周日对阵成都谢菲联的比赛是一定要全取三分的。如果发挥正常的话,亚泰应该可以战胜对手。同时,李树斌也认为,虽然是主场作战,但毕竟这是新赛季的第一场比赛,对手有压力,自己也同样有。“希望球迷可以多来这里给我们加油,这是我们2009赛季的第一场比赛,也是主场更换到经开之后的第一场中超比赛。”

  搜狐体育 第五言

(责任编辑:胡聪)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树斌 | 埃尔维斯 | 梅尔 | 姜鹏翔 | 卡巴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