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台球动态 > 2009年斯诺克中国公开赛 > 中国军团

成龙将奥沙利文视为偶像 自定与丁俊晖比赛规则

[组图:成龙大哥现场打台球]
成龙
[点击看更多精彩图片]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汀苑 4月2日北京报道)今天下午,成龙现身京城某高档球房,出席了该球房的开幕仪式。主办方精心安排了魅惑的兔女郎和服饰绚烂的异域风情表演秀,成龙在活动现场展现了自己不凡的台球技艺,同时表示自己非常想与丁俊晖过招。

  成龙在下午的活动中介绍自己有20年以上的球龄,平时只要有时间经常会与朋友切磋一下,并自称是一个高手。今天下午的活动中主办方特意将一根刻有“龙”字的球杆作为礼物送给这位天王巨星,成龙随即用这跟球杆展示了一下自己的台球技艺,虽然前几杆都没能将球打进,但是随后逐渐找到手感的大哥将一颗粉球打进了中袋,博得了现场一片掌声。由于活动时间有限,成龙显得有点意犹未尽,特别是对于特质的球杆爱不释手。>>您认为成龙大哥的球技会如何?

  今天晚上,成龙的偶像奥沙利文将亮相中国公开赛第二轮,不过由于要赶场成龙非常遗憾的错过了观看偶像比赛的机会,不过他表示下次有机会一定要看火箭的比赛。

  成龙在现场还还表示:“我也很喜欢丁俊晖、傅家俊等中国选手,很希望能有机会与他们打一场球,特别是非常期待与丁俊晖较量一下。”成龙还给自己与丁俊晖的比赛定了一个比赛规则,他笑言:“丁俊晖打15颗红球,我打7颗彩球,如果我将全部彩球打进就算我赢了,我战胜了丁俊晖。”

  成龙业余爱好非常丰富,台球、高尔夫等均有涉猎,不过大哥在现场却表示在众多的体育项目中台球是最难的,也是最安全、最高雅的一项运动。“台球比赛过程中很少出现死伤、很少出现暴力,是一项安静、绅士、高雅的运动,与很多其他项目是有区别的。”成龙介绍说,这也是他喜欢台球的一个原因。

  
(责任编辑:杨诚)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成龙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