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台球动态 > 2009年斯诺克中国公开赛 > 诸强争霸

“磨王大战”耗时近5小时 艾伯顿获胜并不服老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黎晗 4月2日北京报道)耗时近5个小时,最终比分5-3,这就是今天下午斯诺克中国公开赛两大“磨王”——艾伯顿对阵哈罗德的结果。获胜后,艾伯顿表示,自己正在慢慢恢复状态,同时,他也对1/4决赛对阵亨德利充满了期待。

  哈罗德与艾伯顿是公认的两大“磨王”,二人之前曾有多次交手记录,其中包括07威尔士公开赛第2轮,哈罗德以5-4战胜艾伯顿,在2007斯诺克上海大师赛上,艾伯顿以3-5不敌哈罗德。此次交锋对于艾伯顿来说,绝对是一场完美复仇战。

  获得比赛胜利后,艾伯顿表示,自己和对手都感觉今天的场地与之前不太一样,因此双方都不太适应,这也是比赛耗时如此之长的原因之一。进入08-09赛季后,艾伯顿状态一直差强人意,对此,这位前世锦赛冠军表示,自己正在朝着好的方向前进,“状态感觉越来越好,越来越有竞争力,我会慢慢恢复之前的状态”。

  在1/4决赛中,艾伯顿将对阵老对手亨德利,不过艾伯顿似乎对“老”这个词很敏感,“亨德利听到‘老’这个词也不会太高兴的”,艾伯顿开玩笑说。虽然近年来小天王辈出,不过艾伯顿还是对老对手大加赞赏,“亨德利还是一流的,我非常期待下一场比赛”。

  
(责任编辑:曹立峤)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艾伯顿 | 哈罗德 | 亨德利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