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9中超联赛第3轮 > 中超热点

中超股东会:杨一民当选董事长 鲁京津成为常委

    搜狐体育讯 今天下午,经过4个小时的长会,中超公司第二届股东大会在中国足协位于9楼的会议室落幕。在本届会议最重要的一项股份制公司的民主选举中,分管联赛的中国足协副主席杨一民顺理成章从南勇手中接过董事长的大印,而建业俱乐部美女老总全票被各监事推选为监事会主席也十分引人关注,她也以中超联赛中唯一的一位女老总身份跻身中超公司的权力层,这标志着日渐崛起的建业足球逐渐得到业界的尊重。

  2009中超联赛正进行得如火如荼,在观众人数和外界口碑都有明显回暖迹象下,中国足协组织的这届中超股东大会格外引人关注,毕竟这标志着整个联大框架运作的规范性和民主性。会议从下午3点召开一直到7点结束,一共持续了4个小时,会议的前半程主要是对去年联赛进行小结,先是审议通过了武汉俱乐部退出的相关事宜,随后又向各家俱乐部公布了上赛季的分红金额。在稍后举行的中超董事选举中,来自山东鲁能、北京国安、天津泰达、青岛中能和浙江绿城的五位老总高票当选,成为新一届中超公司的“五常委”。随后进行了监事会成员选举,杨楠与马明宇及足协和中超公司的两位高层一起当选监事。最令人意外的是,在稍后举行的监事会主席选举中,所有监事都一致推选杨楠,这样她以罕见的全票被推到了中超公司监事会主席的位置。会后,杨楠表示:“这是中国足协和其他俱乐部对建业足球的肯定,在全球经济危机的大环境下,建业稳定的投入和不懈的坚持赢得了大家的尊重,所以才会有我的当选。” (心往北飞)

  
(责任编辑:胡聪)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