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9中超联赛第3轮 > 上海VS山东

中国足协开“最重”罚单 崔鹏停赛五轮罚款三万

  新华社北京4月1日体育专电(记者汪涌)中国足协1日开出了今年以来“分量最重”的一张罚单:山东鲁能足球俱乐部球员崔鹏因在中超第二轮中恶意犯规,受到停赛5轮、罚款3万元的重罚。

  此外,大连、成都、长沙3个赛区则因分别出现了少数观众向场内投掷矿泉水瓶等杂物的现象,被中国足协口头警告。

  3月28日,在山东省体育场进行的中超第二轮鲁能队与陕西中新队的比赛进行到第33分钟时,鲁能队崔鹏和陕西队外籍球员争抢头球落地后,在无球状况下,用右手击打对方面部。虽然他的这一恶意犯规躲过了当执裁判的处罚,但中国足协根据现场录像对其这一明显的球场暴力行为进行了追加处罚。中国足协希望各俱乐部加强对运动员的管理,杜绝球场暴力等非体育道德行为,确保本年度联赛顺利有序进行。

  中国足协还针对中超第二轮比赛中,大连赛区、湖南长沙赛区、四川成都赛区由于安检不严,分别出现了少数观众向场内投掷矿泉水瓶等杂物的现象,对这3个赛区进行了口头警告。

  中超首轮天津泰达与大连实德队的比赛中,大连队球员李学鹏将矿泉水瓶扔向观众席,被裁判员红牌罚出场。之后,中国足协对其停赛4轮、罚款2.5万元。同时,对天津赛区的组织工作进行了通报批评。

  

(责任编辑:王炎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