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9中超联赛第3轮 > 上海VS山东

贾秀全:打鲁能没问题能拿下 要为上海荣誉而战

幻灯:贾秀全发布会豪气冲天 自信胜鲁能没问题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张英 4月2日上海报道)沪鲁大战一触即发,坐拥主场的上海申花准备用一场胜利振奋士气。“为申花荣誉而战!为上海荣誉而战!”2日下午的新闻通气会上,贾秀全慷慨激昂。

  “压力从何而来?我会200%努力”

  在过去这段时间里,申花饱受非议,关于战绩、关于用人、关于打法,统统成了球迷发泄的窗口。而贾秀全自然成为了第一责任人。有媒体报道说,贾秀全已经逼近下课时间。

  4月2日下午,申花在康桥基地召开了赛前通气会。在会上,贾秀全否认压力巨大。“压力?你们给我的?你给我压力了吗?我不知道你们怎么给我的。别人的问题不是我能考虑的,我现在考虑的是队员的磨合,让球队尽快从比较低迷的状态走出来,调整到更好的状态。其他的,不是我要考虑的东西。”贾秀全说,“至于队员的压力?我觉得他们一切正常。当然了,做什么都会有压力,你们写稿也有压力。正所谓‘人无压力轻飘飘’。我的压力对我来说可能不是压力,让我用更高目标去要求自己,让我不要偷懒,不要掉以轻心,促进我好好工作,200%努力。”

  “打鲁能不用动员,这是为上海而战”

  沪鲁大战就在眼前,申花能否在虹口全取三分?

  在新闻通气会之前,贾秀全刚刚带领队伍观看了鲁能的比赛录像带。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贾秀全表现得心里有“底”。“成都这个比赛,虽然说输了,但是整体来说应该好于江苏那场比赛。这一周,我们在正常准备,今天观看了去年赢山东的比赛。应该说,我们队伍现在还可以,内外援也正在逐渐适应中,(打鲁能的比赛)应该没问题,应该可以的。”

  虽然贾秀全用词谨慎,但依然可以看出球队的求胜欲望。老板朱骏今天下午早早就赶到球队,虽然没有跟队员讲太多,但是老板的出现说明球队对沪鲁战的重视。

  有媒体报道,贾秀全如果不能在接下去的比赛中交出满意的答卷,那么他很可能提前下课。这场比赛甚至被形容为“队员为老贾的帅位而战”。不过,贾秀全并不同意这种说法。“队员不是为教练在踢球,他们是为自己,为申花的荣誉、上海的荣誉而战。帅位不是我要考虑,我只能调整球员的状态,调整自己的状态。”

  
(责任编辑:胡聪)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贾秀全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