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台球动态 > 2009年斯诺克中国公开赛 > 诸强争霸

火箭妙语让记者哭笑不得 球迷追星追到新闻中心

[组图:奥沙利文迎战肖国栋]
奥沙利文
[点击看更多精彩图片]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黎晗 4月2日北京报道)今晚,2009世界斯诺克中国公开赛继续在首都大学生体育馆进行。在今天进行的8场比赛中,中国小将肖国栋对阵奥沙利文无疑是焦点中的焦点。在比赛结束后,为了一睹火箭风采的大批球迷居然聚集到了新闻中心窗外,当“火箭”步入发布厅时,窗外的尖叫清晰可闻。

  亨德利等老将逐渐年华老去的今天,奥沙利文无疑在中国拥有最多的拥趸,大胆、明快的球风,高超的技术,直率的为人令他大受欢迎。与肖国栋的比赛结束后,奥沙利文如约来到位于体育馆内的新闻发布厅,此时,关得严严实实的窗外突然爆发出阵阵尖叫声,原来,大批女球迷居然找到了这里,隔着玻璃窗,也要一睹“火箭”风采。

  其实本次赛会的新闻中心不太好找,这个位于主体育馆背后的屋子并没有悬挂任何标志,球迷嗅觉的灵敏可见一斑。“火箭”的新闻发布会持续时间不长,火箭离去后,这些女球迷仍然逗留了很长时间才恋恋不舍的离去。不知道隔着窗户拍到的照片还能不能看清楚人影,不过几个女球迷依然兴致勃勃地相互翻看对方用相机和手机抓拍到的照片。

  “火箭”直率的性格为他赢得了大批拥趸,不过他要是使起坏来也让人哭笑不得。在比赛中,奥沙利文曾经为一次解球时白球的位置与裁判发生争执,那次解球更是用了6次才成功,可是当记者问道那次解球的情形时,显然不愿意回答这个问题的“火箭”用一句“我不记得了”给顶了回去,令在场所有媒体哭笑不得。

  
(责任编辑:曹立峤)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