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9中超联赛第3轮 > 上海VS山东

沪鲁预计首发:鲁能无奈派残阵 申花杜威仍雪藏

幻灯:朱骏低调躲上看台 为减压不干预申花训练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张英 4月2日上海报道)4月2日下午4点刚过,山东鲁能一行就早早抵达了虹口足球场进行适应性训练,为4点半的训练做准备。有了申花前一天训练因堵车推迟的教训,山东鲁能将各个环节都力求完美。这似乎也印证了他们对次日比赛的强烈求胜欲望。

  相比上海申花饱受质疑,山东鲁能也是刚刚上岸。而这一次,谁能笑到最后?让图拔头疼的是,这次伤员过多,王永珀、刘金东和米利安都没有随队前往上海,加上崔鹏被停赛五场,而随队来到上海的韩鹏也是有伤在身。对于坐拥主场的上海申花而言,山东鲁能的优势有多少?“那几个球员都没来,能上场的都是代表我们球队最好的球员。”在却兵少将的情况下,图拔的话像是在给自己打气。

  不过,别忘了,山东鲁能还有安塔尔。这个黎巴嫩国脚转会鲁能之前,先后在德甲和德乙中效力,并且是弗莱堡队冲入德甲的头号功臣。来到鲁能后安塔尔很快融入了球队,第一场中超比赛中安塔尔助攻吕征打入扳平深圳一球,第二场中超与陕西队比赛中,安塔尔又打入制胜球。在周海滨转会荷甲以后,安塔尔显然成为了鲁能队的中场核心,队长舒畅坦言安塔尔是一名非常出色的球员,认为他毕竟是踢了很多年德甲,如果他和鲁能磨合的更默契以后将会发挥更大的作用。

  “是的,安塔尔是位优秀球员,他在德甲踢了很多年,他的到来无疑增强了我们队伍的实力。”图拔表示。显然次日的沪鲁大战,安塔尔将担当起摧城拔寨的重任。

  在训练场边,我们看到韩鹏正在用冰袋冷敷膝盖。又一个伤号?“韩鹏能上吗?”“估计够呛。”山东媒体透露。不过,据我们了解,韩鹏的伤势无大碍,还是会首发上场。

  在山东鲁能结束了训练后,有沪上媒体问图拔“外界认为申花表现糟糕,对此你怎么看”。图拔回答得很小心,“申花是支传统强队,不管怎样还是强队,外界说法多说明受关注。实力上来说,申花是不差的。我们面临的比赛都很重要,无论是中超还是亚冠,一场场踢吧。”

  当媒体告诉图拔贾秀全率领队员下午刚刚观看了去年3比2胜鲁能的比赛,准备好戏重演时,图拔没有正面回答,“每一个教练都有自己的方式和方法,这可能是他的方式吧。”

  预计首发阵容:

  山东鲁能:

  李雷雷;苑维玮、舒畅、西切罗、王亮;日科夫、李微、安塔尔、吕征;李金羽、韩鹏

  上海申花:

  邱盛炯;徐洋、扬科、成亮、沈龙元;米利甘、巴尔克斯、陈涛、于涛;毛剑卿、罗迪克;

  
(责任编辑:胡聪)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韩鹏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