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台球动态 > 2009年斯诺克中国公开赛 > 中国军团

惜败奥沙利文并不遗憾 肖国栋:他永远是在享受

  华奥星空北京4月2日电(记者 陈浩)在北京银行2009世界斯诺克中国公开赛1/8决赛中,中国球手肖国栋3比5惜败于世界排名第一的奥沙利文。能够和世界第一高手打到这种程度,肖国栋虽败犹荣,也从对手身上学到很多。

  经过来两年来在英国的锻炼,肖国栋在本次赛事的表现让人耳目一心,他先后淘汰了世界临时排名26位的霍尔特和世界排名第11位的丁俊晖晋级16强。

  这场比赛一开始,奥沙利文就两次单杆破百。但肖国栋并没有被对手的精彩表演吓倒,一度将总比分扳成1比2、2比3和3比4。肖国栋赛后很轻松的说:“这场比赛我打得很放松,发挥得也不错。”

  和当今球坛的第一人较量,肖国栋并没有任何压力,他说:“我一点都不怕他!他是我非常欣赏的球手,我没和他打过球,能和他交手感觉很幸运。今天我是在欣赏他的打球,同时也要打好自己的球,给大家奉献一场精彩的比赛。”

  能和偶像在比赛中交手对于年轻的肖国栋确实是一件幸事,他也从火箭身上体会到许多。肖国栋说:“奥沙利文打每场比赛都很放松,都很享受。虽然我现在还做不到享受台球,但从他身上我也能感觉到一些东西,学到一些东西。”

  谈到今后的近期的规划,肖国栋毫不犹豫的说:“迎接下一次比赛。”但究竟下一次赛事是什么,现在还没有定论,也许是中国职业巡回赛,也可能是国际比赛。(完)

(责任编辑:马克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肖国栋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