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西甲联赛 > 巴塞罗那

拜仁王牌签新约成离队信号 赞助商助他必入巴萨

拜仁我只想对你说声:再见!
拜仁我只想对你说声:再见!

    搜狐体育讯 2007年,慕尼黑奥登广场的特阿蒂那大教堂外,身穿路德维希三世皇袍的里贝里形象远远就能出现在来往行人的眼中。“巴伐利亚有了一位新凯撒!”借助广告商之口,拜仁喊出了这样的豪言壮语。然而,两年后的今天,就像当时的巨幅海报一样,“刀疤男”新赛季的去向在慕尼黑城也已人尽皆知:“巴伐利亚即将失去一位凯撒”——他的下一站?《每日体育报》的答案:巴塞罗那!<<<<<<您觉得巴萨是不是该趁早拿下里贝里? 更多西甲新闻


  加泰罗尼亚报纸如此解答背后,并非出自一味臆猜。实际上,里贝里的最新动向给了他们足够自信:昨天,法国边锋在耐克提供的一份有效期直至2014年6月的代言合同上签下了自己的名字。按照《每日体育报》的形容,这不亚于“翻开了离开德国俱乐部的新篇章”。众所周知,作为里贝里的现任东家,拜仁慕尼黑有10%的股份持有在德国体育品牌阿迪达斯的手中,而后者正是耐克在全球市场上最大的竞争对手。17岁裁判被球迷打成重伤(图)

  当然,光凭个人和俱乐部的赞助商不同,不足以决定球员下一步的去留。要知道,在耐克阵营的巴萨,梅西和哈维两大主力就是阿迪达斯旗下的代言球星,而原本是美国品牌首席代表的小罗,现在也出现在了阿迪阵营的AC米兰。即便是里贝里,在从马赛转投慕尼黑时,其赞助合同上也已经出现了“胜利女神”(NIKE)的字样。但后者案例的特殊之处在于,德国人在和刀疤战士签约时,就提出了希望他和耐克现有合同于2010年到期后,立即转投阿迪达斯门下的建议,并且得到了法国人的口头承诺。可现在,原有赞助合同还未到期,里贝里就再度延长了同耐克的合作关系。27大红人今昔对比(图)

  毫无疑问,虽然在媒体上依然表示着对现有雇佣合同的尊重,法国人采用了另一种方式表示了自己的离队决心。同样,在俱乐部方面,尽管贝肯鲍尔和鲁梅尼格都声称“球员赞助商的变更情况不会影响他们和球队的合作关系”,但拜仁高层对里贝里未经通知就续约耐克的行为感到了不满。其实,耐克和里贝里的续约很有可能同其即将签约一家本阵营豪门紧密挂钩——尤其是在西甲,随着小罗的离去、卡卡即将加盟皇马、以及瓦伦西亚同耐克合作关系的中止,美国品牌在伊比利亚的影响已经全面落后于阿迪达斯,即便旗下仅存豪门巴萨的当家球星梅西,脚上穿的球鞋也来自德国品牌。埃托奥与智障球迷合影(图)

  不难看出,站在耐克立场上,目前传言中曼联、巴萨、切尔西、皇马四家有意里贝里的潜在购买者里,首先应该划去后两家阿迪达斯阵营俱乐部的名字。至于曼联,虽然标识性人物C罗也有可能转投马德里,但在英超,美国品牌起码还有阿森纳这样的重量级球队维持着品牌势力……因此,相比在英超,里贝里无疑将制造出更大品牌效应。(搜狐体育 海文)齐祖爱子代表皇马出赛(图) 阅读更多西甲新闻

  
(责任编辑:姚远)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里贝里 | 凯撒 | 梅西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