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9中超联赛第3轮 > 长春VS成都

亚泰搬“新家”队员很兴奋 主帅誓言拿下谢菲联

  两轮中超战罢,长春亚泰暂列积分榜第四。本周日15时30分,亚泰将迎来本赛季第一个主场赛事,对阵成都谢菲联。昨天,主帅李树斌率球队来到新主场——经开体育场,进行了自去年联赛结束后的第一次公开训练。

  前锋群进球主力3比2胜替补

  由于此前连踢两个客场,队员比较疲惫,因此亚泰队从南京归来后短暂休息两天。昨天在经开首训,李树斌特地加大训练量,全队踢了近两个小时的分组对抗。球队的前锋群在对抗赛中大爆发,舒波舍奇、埃尔维斯、曹添堡、刘卫东和后卫唐京轮番进球,最终主力3比2力克替补。


  上周末踢完世界杯预选赛的舒波舍奇前天才回到球队,昨天训练中感觉到他有些疲惫,但仍打进一粒世界波。被洪都拉斯国家队征召的亚泰队长卡巴雷罗没有归队,不过他肯定将在周日联赛前回归。昨天中北美洲一场关键的世界杯预选赛中,洪都拉斯主场3比1力克“班霸”墨西哥,出线形势大好。但卡巴雷罗不知什么原因竟未进入大名单,这让亚泰俱乐部为他鸣不平,“不让上场让回去干啥,这不是折腾人吗!”

  李树斌:有信心拿下对手

  分组对抗中,尼日利亚后卫梅尔坎出现在主力阵容一方,他已完全伤愈。张文钊身体有小恙并未上场,姜鹏翔则因感冒缺席。李树斌告诉记者,球队人员比较整齐,除王栋还需要继续养伤外,其他人员都没有问题。

  对于前两场联赛,亚泰队都处于被动挨打的局面,李树斌认为这是赛季伊始球员心有压力,另外都是客场作战的原因,慢慢都会解决。谈到周日对手成都谢菲联,李树斌表情严肃地说:“成都是一支很难对付的强队,上一轮他们就在主场赢了申花。但我们一定要有信心和决心,争取在主场拿下对手。这场比赛对我们整个赛季来说都很关键。”

  新主场大家感觉都不错

  告别了熟悉的南岭,来到“新家”经开体育场,亚泰全队都很兴奋。两个小时的训练结束后,大家纷纷谈论起“新家”的初体验。杜震宇说:“我们在这块场地曾经有过幸福的记忆,那就是2003年获得末代甲B冠军,再次踏上这里的草皮,有种久违的感觉。”

  李树斌觉得经开的硬件、设施和环境都要比南岭好些,至于球场,相比南岭要稍稍窄一些。

  另外,成都谢菲联将于明天抵达长春,谢菲联俱乐部表示,如果球队客场拿下亚泰,将重赏30万。本报记者郭雍皓
(责任编辑:月影)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树斌 | 谢菲联 | 卡巴 | 舒波 | 雷罗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