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9中超联赛第3轮 > 上海VS山东

申鲁大战朱骏自信完胜 力保贾秀全承诺给足时间

  华奥星空上海4月2日电(记者 黑文)亚冠联赛负于鹿岛鹿角,上一轮联赛又输给成都。上海申花队似乎在联赛进行之初就走入了一个低谷。明天与山东鲁能一战,外界甚至有传闻称比赛的胜负将决定贾秀全能否保住帅位,球队的人员构架似乎有重组的可能。

大赛在即,面对这支内忧外患不断的球队,老板朱骏却表现得颇为自信和淡定。

  两天来申花往返于虹口体育场和康桥基地之间进行训练,老板朱骏不时出现在人们的视线之中。与大赛前应有的压力不相衬的是,赛前的朱骏表现得极为轻松。谈及比赛仍是一贯的自信;“我肯定是希望球队能赢球,不管哪场比赛,获胜肯定是我们的最终目的,而且赢就要彻底,能赢两个绝不赢一个。”

  上赛季,由于洗牌门事件。让申花与鲁能之间的关系变得十分紧张。涉及到最后阶段的冠军争夺,又加重了两支球队之间的竞争和恩怨。不出意外,本赛季两支球队仍将是冠军的有力争夺者。对于两队新赛季的首次交锋,朱骏却看得很淡,只表示这只是一场普通的联赛。不会考虑过多的场外意义。

  因为战绩不佳,申花近来屡受外界质疑,亚冠联赛的弱势以及中超联赛的平庸表现,甚至让外界预言申花将早早退出今年中超争冠的行列。面对外界的猜测,朱骏说:“联赛刚刚开始,现在谈论这个还早了点。今年球队新人比较多,加上外援。大家需要一段时间来磨合。联赛有那么多轮,早期犯的错误以后改过来就OK了。”

  球队表现差强人意,身为主教练的贾秀全也成了外界质疑的焦点。此前在媒体的一再施压下,贾秀全喊出了三年不下课的声音。对此,朱骏也表示会给贾秀全更多的时间:“我们一直很信任老贾,相信他的能力,也相信他和教练组能帮助球队走出困境。我们会给他时间,这一点俱乐部有足够的信心。”

(责任编辑:月影)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朱骏 | 贾秀全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