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意甲联赛 > 米兰王朝

巴西大捷卡卡炮轰米兰 意甲豪门一大法宝遭质疑

  昨天,在巴西阿雷格里港的滨河球场,主帅邓加在自己的家乡率领巴西队以3:0大胜多名锋线主力缺席的秘鲁队。本轮战罢,巴西队积21分跃升至积分榜次席,落后领头羊巴拉圭队3分,不过也仅领先本轮惨败以退居第4位的死敌阿根廷队2分。
在上半场比赛中,法比亚诺梅开二度,不过法比亚诺攻入的第2球有越位嫌疑。下半场,巴西队新秀中场梅洛带球突破后射门中的,帮助巴西队3:0锁定胜局。

  值得一提的是,本场比赛卡卡伤愈复出,他也穿上10号球衣挤掉小罗首发,而小罗还曾是来自地处阿雷格里港的格雷米奥队。此战首发的卡卡状态不俗,还制造了点球令法比亚诺首开纪录。不过在赛后,卡卡竟然意外“炮轰”了东家AC米兰,他表示:在巴西队1周的伤势恢复过程非常好也非常迅速,甚至比在米兰5周的疗伤还要强,自己不但能够首发出战而且感觉与状态良好。接下来,卡卡更是直接指责负责球员伤势恢复保健的米兰实验室出现失误,导致自己总是受伤并且伤势恢复缓慢。许凯
(责任编辑:月影)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卡卡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