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9中超联赛第3轮 > 深圳VS陕西

浐灞迎战深圳将帅稳字当先 “千万别小看他们”

  本报讯(记者 杨怡)昨日下午,浐灞俱乐部召开新闻发布会,成耀东携忻峰和李毅出席。在展望明日上演的深陕之战时,三人不约而同地表示,千万别轻视深圳队,这场比赛对浐灞来说绝不轻松。

  成耀东总结了中超前两轮的比赛,他认为浐灞队总体上表现不错,完成了教练组的既定目标,在评价深圳队时,成耀东说:“深圳队今年发生了很大变化,不能用过去的老眼光看待这支队伍,前两轮深圳队其实表现不错。

过去两个赛季,我们在深圳队身上都未能取得胜利,这次取胜的难度依然不小,但我们会全力以赴。”

  曾效力深圳队的忻峰和李毅是此战的焦点人物,两人对深圳足球均有着深厚的感情,但说起比赛,他们均表达了强烈的获胜欲望。忻峰强调,浐灞队要拿下对手,前提是要保持一个平和的心态,“我们都把深圳队当做一支烂队,或许深圳的个别球员也这样认为,但正是因为被外界轻视,深圳队无论主客场都抱定着拿分的态度,他们这种心态其实把压力抛给了我们。”在深圳生活多年的李毅则认为炎热的天气对浐灞是个考验,“下午3点半比赛是深圳最闷热的时候,这对我们队提出了更高要求。从实力上来说,浐灞队肯定要强过深圳队,但深圳队的防守型打法和主场优势能弥补一些缺憾。”

(责任编辑:zhangxu)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毅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