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台球动态 > 2009年斯诺克中国公开赛 > 中国军团

中国新锐不敌“苏格兰巫师” 田鹏飞称收获很大

  本报讯(记者刘旭辉)昨天下午,田鹏飞在中国公开赛上迎来了第二个对手——世界冠军“苏格兰巫师”希金斯,实力的差距让他最终2比5落败。不过田鹏飞认为从比赛中自己向希金斯学到了很多东西,这场比赛获益匪浅。

  田鹏飞在上一场击败傅家俊之后士气很足,昨天对阵希金斯,他开局打得很主动,在第一局希金斯单杆132分后田鹏飞也以单杆50分扳平。此后希金斯尽显冠军本色逐渐占据主动,以3比1领先结束上半场。下半场希金斯再度打出单杆103分,4比1领先。田鹏飞第六局开局不错后直奔147分而努力,但遗憾的是在击打黑球时失误导致功败垂成,最终只拿到89分,但还是扳回一局。此后第七局希金斯没有再给田鹏飞机会,顺利拿下,5比2晋级。

  田鹏飞虽然输了比赛,但是他还是觉得这场球让他获益匪浅,“我今天没有上一场比赛打得顺,而且对手是希金斯,和他比赛虽然输了,但是还是学到了很多,比如在防守上他的控制力、进攻上他的杀伤力、面对机会时他把握的能力。”希金斯则感觉今年中国的年轻球员又比以前进步了很多,“他们都以丁俊晖为榜样,目前都处于一个上升的通道中”。

  

(责任编辑:月影)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希金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