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台球动态 > 2009年斯诺克中国公开赛 > 中国军团

中国选手无人晋级八强 比赛中火警突响虚惊一场

  本报讯(记者刘旭辉)昨天在中国斯诺克公开赛上,随着肖国栋被奥沙利文淘汰,参加本次比赛的所有中国球员已经全部出局。昨天唯一的冷门是80后天王马克·塞尔比被07年中国赛冠军多特5比1横扫,让人大跌眼镜。

  奥沙利文昨天对阵肖国栋,开局非常轻松,他第一局单杆104,第二局单杆124,非常强势,半场结束时3比1领先。第五局出现了非常有趣的一幕,肖国栋做斯诺克,奥沙利文连续两次没有解到,随即对于球的位置表示异议。肖国栋同样寸步不让,两人一度争执不下,裁判也无法调停。后来在肖国栋的坚持下,奥沙利文还是被要求继续解球,他一直解到第六次才完成,而机会也留给了肖国栋,后者毫不费力将比分追成2比3。此后奥沙利文再胜一局拿到赛点,但是肖国栋很顽强,第七局两人都有机会拿下比赛,最后还是肖国栋抓住“火箭”的失误,艰难扳成3比4。然而实力决定一切,第八局“火箭”单杆96分,以5比3终结比赛。

  另外,被认为是80后最强的马克·塞尔比竟然被状态大不如前的多特5比1横扫,让人大跌眼镜。这场胜利也让07年中国赛冠军多特开始期望本次比赛再夺冠军。

  ■花絮 比赛途中突响火警

  本报讯(记者刘旭辉)墨菲与罗伯逊的比赛中,整个赛场十分安静,突然火警笛“嘀嘀”响了起来,墨菲与罗伯逊紧张地对视后停止了比赛,随后才发现是虚惊一场。

  墨菲赛后表示,他听到火警笛响时,感觉似乎有烟雾冒出,他立即停止了比赛。“比赛中,诸如接听手机、使用闪光灯,包括有人抽烟引起火警笛报警,都会影响到我们”。

  不过这一问题很快得到了解决,比赛得以顺利进行。墨菲表示,他猜测可能是观众抽烟造成的,希望以后的比赛中不要再发生此类事件。

  

(责任编辑:月影)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肖国栋 | 墨菲 | 罗伯逊 | 塞尔 | 刘旭辉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