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9中超联赛第3轮 > 上海VS山东

中超前瞻:天津渴望三连胜 申花鲁能未必大火拼

  本轮中超联赛的赛程安排较特殊,由于京鲁津沪4强下周周中都要参加亚冠小组赛,因此他们本轮的比赛提前到今天开打,而广药白云山的首场主场比赛因为要照顾中央电视台直播之需,被推延至下周一上演。于是,本轮中超便出现了连续分4天进行的一幕“奇景”。

  京鲁津沪下周在亚冠小组赛中将分别迎战4支韩国队伍,在“中韩大战”一触即发之际,4强将首先利用中超平台作为热身。中超4强在本轮联赛中最为焦点的一战当属申花主场对鲁能。作为上赛季争冠的两大敌手,沪鲁此番再战,可谓旧恨新仇集于一身。

  不过,申花和鲁能的近况均极为糟糕。申花上轮客场败于成都谢菲联脚下,朱骏颜面尽丧,贾秀全帅位危殆,阵中号称总值近5000万元的几名外援也被沪上媒体讥为“水货”。鲁能上轮虽然主场凭外援安塔尔的绝杀险胜陕军,但其总体表现依然低迷,崔鹏受停赛处罚更令主帅图拔的排兵捉襟见肘。在下周亚冠韩国强敌环伺的背景下,本轮沪鲁之争恐怕双方各有保留,难期精彩。

  泰达和国安本轮各自在主场面对“升班马”,如无意外当可轻松再下一城。如是,“京津版块”将进一步巩固他们今年在中超争冠的地位。

  深穗两队均在本轮赛程中唱单日“独角戏”,他们的共同目标就是取得主场首胜。至于周日3战,主客队势均力敌,战况应该比较胶着。

  中超第3轮对阵形势

  4月3日星期五

  19:30 天津泰达 VS 重庆力帆

  19:30 北京国安 VS 江苏舜天

  19:45 上海申花 VS 山东鲁能

  4月4日星期六

  15:30 深 圳 VS 陕西中新

  4月5日星期日

  15:30 长春亚泰 VS 成都谢菲联

  15:30 长沙金德 VS 青岛中能

  15:30 河南建业 VS 杭州绿城

  4月6日星期一

  16:00 广药白云山 VS 大连实德

  

(责任编辑:zhangxu)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谢菲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