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9中超联赛第3轮 > 上海VS山东

上海主场已成鲁能梦魇 朱骏:能赢俩绝不赢一个

  从2006赛季开始,上海申花队在主场对阵泰山队时就没有让胜利旁落,这也让申花对明天的比赛充满了取胜的信心。联赛开局战绩不佳并没有影响到申花上下这场比赛战胜泰山队的信念,而上一轮陕西中新主帅成耀东那句“谁都知道泰山队的弱点”更是被上海媒体深入浅出地进行了分析,罗列出一系列泰山队的弱点,这些弱点也是明天当作了申花队必将取胜的资本。

上至投资人朱骏,下至申花队员,在谈及沪鲁之战时均将三分提前划归自己的账下。朱骏放言:“能赢两个的话,绝不赢一个。”而申花队员则表示要复制2007赛季主场击败泰山的那一幕。在那个赛季,申花的开局阶段甚至比本赛季还差,当时他们在联赛输给北京国安、亚冠中输给悉尼FC,让他们摆脱窘境的就是主场1:0击败泰山队的那场比赛。今天下午,申花主帅贾秀全专门召集所有队员观看了申花主场击败泰山的比赛录像,希望这样能起到激励的作用,以一场胜利来保住他岌岌可危的主帅之位。

  然而,现在的申花内部仍旧处于动荡状态,队员和队员之间、队员和俱乐部之间都隐约存在着互不信任,尽管申花主帅贾秀全一再强调“现在必须要团结,要相互信任”,但只凭他这句话就能真正把申花握成一个拳头恐怕还不现实。

  记者 董宏磊(时报上海4月2日电)

  

(责任编辑:月影)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贾秀全 | 朱骏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