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中国男篮 > 男篮动态

男篮选帅酷似华山论剑 东邪西毒终极PK谁与争锋

  公元2009年3月29日,宁波北仑。是日中国篮协在此处召开教练员委员会扩大会议,最重要的议题便是“国家男篮选帅”。巳时,候选四人名单得以确定,广东宏远主帅李春江、辽宁盼盼主帅郭仕强、浙江广厦主帅王非、北京金隅主帅闵鹿蕾榜上有名,篮管中心副掌门胡加时称,国家队帅印的最终归属将在“五一”之前确定。此等状况之下,流言蜚语在所难免,且让吾等旁观之众为中国男篮之未来杜撰几套剧本,仅为博君一笑,倘若剧本最终竟与现实符合,实属巧合。


  东邪:王非

  识其人者,谓之真性情;不识其人者,谓之狂狷之士。

  若论性情古怪,李春江拍马也赶不上王非。2002年王非率领中国男篮在美国参加世锦赛时,曾对一群千辛万苦赶来看男篮训练的中国记者说:Get out!(滚!)王非鄙视一切不懂篮球的人士,蔑视一切不懂篮球乱提问的人士。当初此人在发布会上总是一副话不投机半句多的状态,我行我素,堪称中国教练第一人。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责任编辑:zhangxu)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春江 | 王非 | 闵鹿蕾 | 郭士强 | 西毒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