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01

01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19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19大高中球星:科比皇帝分居二三位 麦迪压魔兽

我来说两句 2009年04月03日05:06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锐利

  北京时间4月3日消息,每年到这个时候,美国的篮球热潮就会到达一个新的高度。前有美国大学联赛的“疯狂三月”,64支大学球队捉对厮杀,后有NBA常规赛结束,各队将要进行季后赛的拼争,也就是所谓的“疯狂四月”。

  联盟中大多数的球星都会经历这两个疯狂月份,但也有一小部分例外,那就是从高中直接跳升至NBA的天才球员。这些人有些如流星划空而过,有些也在联盟建立起了丰功伟绩。《体育画报》就评选出了历史上19位最伟大的高中球星,火箭传奇摩西-马龙力压科比、加内特、麦迪等人占据榜首。

  1. 摩西-马龙

  在科比、加内特和麦蒂之前,摩西-马龙已经为后来的高中球员树立了成功的模板。这位彼得斯堡的天才球员在1974年被ABA的犹他之星选中,随后在两个赛季之后,摩西-马龙加入NBA联盟。在其长达19年的NBA生涯中,马龙是一个篮板怪兽和场均过20的超级得分手。他一共三次获得常规赛MVP0,一次总决赛MVP,并在1982-1983赛季获得了在76人队获得了总冠军。

(责任编辑:zhangx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