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男足国家队 > 各方评论

杭州日报:国足当学玻利维亚 主场设拉萨还怕谁

  新国足要做刚强铁汉,不屈不挠斗敌顽,上球场不怕浑身的筋骨断,上球场不怕敌后卫飞脚铲。今日起志高眼发亮,上高原,战球场。前人的屁股后人要擦亮,祖祖孙孙打下去,球场好比就是战场,打不进世界杯决不下战场。

  一号行动:主场设在拉萨

  从韩日世界杯依靠圣手书生张吉龙的神秘抽签获得入场券后,中国足球的决策者们便越发开动脑筋,希望凭借一些神水仙气可以破难降敌。

  玻利维亚的六声炮响,也将仙气送到了中国。这口仙气,就是高原主场的稀薄空气。

  早就说过了,昆明那主场根本不算高原。国足要想克敌制胜,就把主场搬到3650米的拉萨去。好比《魔戒》之类的科幻大片,当你历尽千辛万苦,终于爬上了云雾缥渺中的陡峭顶峰,竟然发现那里有一座球场,还有几万球迷在鬼哭狼嚎。身临其境地试想一下,是相当可怕的。

  根本不用招国脚请外教,也不用什么技战术,就是站在那里看着,也能把客队都看倒了,百战百胜!

  哦,对了,大家要看球,都自带氧气瓶啊。

  二号行动:组建高原游击队

  国足训练基地就从香河直接搬到珠峰大本营吧,队员们要像当年制造原子弹一样神秘地奋斗在这里。

  而组建新国足也根本用不着什么“海归”、“海带”的,更没中超什么事,找几个夏尔巴人,最好再从国家男篮抽调几个前锋,在身材的“海拔”上同样要战胜对方。

  这样的高原游击队,别提韩国队、日本队,就是灭西班牙队、巴西队,还不跟玩似的。

  当然,像邵佳一这样,站在海拔1900米的昆明高原上,一脚能把点球射向海拔1905米的,以及博格坎普这样患有恐高症的,都是坚决不能要的。

  三号行动:高原战专家沈祥福挂帅

  在担任国奥主帅以及国家队中方教练组组长时,沈祥福就对高原主场有着特殊的癖好,而且曾多次带队在高原比赛,具有丰富的高原作战经验,这样的教练,放着不用,简直是暴殄天物。

  据说,沈祥福对高原训练还很有一套,天啊,这不是活着的《武穆遗书》吗。

  想象一下,国足据雄关险水之利,看我横刀立马,怎容越南队、黎巴嫩队逞凶?!

  

(责任编辑:月影)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沈祥福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