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02

02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2/4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阿娇游戏中遭郜林偷袭 称“很高兴很快乐”(图)

我来说两句 2009年04月03日06:03 来源:17173

  在近日FIFA ONLINE2公测发布会时,上演了阿娇和郜林PK的精彩一幕。

  在两人足球游戏的PK中,郜林选的是皇家马德里队,而阿娇选择的是切尔西队。虽然阿娇声称自己“从未真正接触过足球”,但从场面上看,双方你争我夺,阿娇丝毫不落下风。甚至一度阿娇占据了进攻的优势,郜林的皇家马德里门前一度风声鹤唳,阿娇的精彩操作,仅仅来自于彩排时三分钟的基础指导,可见这款游戏的上手之简单。

  不过,贵为中国国脚的郜林毕竟技高一筹,下半时皇家马德里一次偷袭得手,使得郜林1:0击败阿娇。而对此,在17173采访阿娇的时候,自称从未接触过足球的阿娇表示“很高兴,游戏的过程让她很快乐”。

  

(责任编辑:zhangx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