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英超联赛 > 其他球队新闻

英首相会晤巴西总统 贝克汉姆签名球衣将成礼物

    搜狐体育讯 前曼联球星贝克汉姆虽然已经离开了英国,但他长久以来都是英国足坛的代表人物。昨天小贝刚刚完成了第110场英格兰国家队比赛,虽然他在竞技场上的价值日益降低,但他在英国甚至世界的影响力仍在,至少英国首相戈登-布朗是这么想的。刚刚结束对巴西友好访问的布朗已经回国,进行G20峰会前的最后准备。

  在巴西,布朗曾会见桑巴名宿苏格拉底,后者还送给他一件10号巴西球衣,而作为还礼,布朗准备在G20峰会上“回报”巴西总统卢拉,礼物就是——贝克汉姆签名的英格兰国家队球衣。


  据英国媒体透露,巴西总统卢拉将于本周五参观位于伦敦东部的2012年奥运主题公园。众所周知,巴西第二大城市里约热内卢正在积极申办2016年奥运会,卢拉带着考察团来到2012奥运会举办城市伦敦,当然是为“取经”而来。

  虽然在这次G20峰会成员国中,巴西的经济和政治实力很不起眼,但他们有着最大的优势——足球。英格兰准备申办2018年世界杯,而这方面他们显然需要足球王国巴西的支持。

  贝克汉姆身份特殊,他在巴西开办了足球学校,且还身兼2012伦敦奥运会形象大使和英格兰申办2018世界杯的官方大使。因此他的签名球衣对卢拉来说应该是一份非常合适的礼物。

  (搜狐体育 尤丁)

  
(责任编辑:Jurge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贝克汉姆 | 布朗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