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英超联赛 > 阿森纳

阿森纳真核再遭巴萨呼唤 国脚级强人否认去尤文

法布雷加斯
法布雷加斯

    搜狐体育讯 温格再一次被挑衅,尽管他一重申球队核心法布雷加斯会留在球队,但巴塞罗那主席拉波尔塔仍旧一副死皮赖脸——我就是喜欢小法,怎么着?后者昨天再次放出挑衅言论,声称非常希望小法重披巴萨战袍。

  拉波尔塔毫不掩饰自己对小法的喜爱,并随时准备将这位前巴萨青年队队长带回诺坎普。“我非常想看到塞斯克穿上巴萨的球衣,但技术小组的意见才决定着我们的转会方针。我们都清楚他是一名非常有天赋的球员,他对巴萨的风格也了如指掌。”

  法布雷加斯于2004年夏天从巴萨青年队直接来到阿森纳一队,在过去的5年里,小法在温格的调教下已经成为世界足坛最优势的中场指挥官之一。见到被球队放弃的球员在英超大红大紫,巴萨也开始后悔了,早在2006年西甲巨人就有了回收西班牙中场的想法,奈何小法本人和阿森纳态度一直都很坚决,前两天枪手主席加齐迪斯还表示,阿森纳会为法布雷加斯提供最好的合同,以留住这位球队不可或缺的核心。


  法布雷加斯对阿森纳来说的确不可或缺,本赛季他因膝盖韧带伤势缺阵了近5个月时间,枪手在这期间英超的成绩不断下滑,目前几乎已失去争冠可能,只能与阿斯顿维拉力拼下赛季冠军联赛资格。不过今天有好消息传来,阿森纳主教练温格透露,法布雷加斯将在本周末与曼城的比赛中正式复出。

  “他已经准备好了重新踏上球场,”温格透露了这个好消息,但他同时也指出小法完全恢复还需要较长一段时间,“但他至少需要三场比赛才能恢复到最佳状态。球队很需要他,因为我们在未来的25天里要进行8场比赛,而且全是关键战。”

  除小法之外,阿森纳的右后卫萨尼亚身陷转会传闻,对他有意思的是意甲豪门尤文图斯。有报道称老妇人想在今年夏天将这位法国后卫带到阿尔卑球场,不过萨尼亚本人可不想离开酋长。

  “我与阿森纳的合同2014年才结束。我爱这家俱乐部,和队友的关系也很好,在这里很愉快。尤文是一支强队,不过如果阿森纳准备卖掉我那就是另外一回事了。不过我在这里过得很开心,且据我所知我一直都在教练的计划里。”

  (搜狐体育 尤丁)

  
(责任编辑:Jurge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布雷 | 温格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