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台球动态 > 2009年斯诺克中国公开赛 > 丁俊晖动态

篮球场上忘掉不愉快 丁俊晖将回英国备战世锦赛

  尽管在愚人节生日那天,自己和自己开了一个有些伤心的玩笑,但是日渐成熟的丁俊晖很快便走出了比赛失利的阴影。昨天晚上打篮球的时候,他的笑容很是灿烂,已经看不出丝毫难受。

  因为自己的表哥总是不服输,所以丁俊晖一直和他打拖拉机打到了昨天早晨,不过这并没有影响到他在篮球场上的状态。

穿着最新款篮球鞋的他在场边练习投篮时一度六投六中,这样的准度和他在球台上的表现很有一拼。或许是定点投篮已经没有什么挑战性了,丁俊晖还时不时尝试着去一对一防守比他高大许多的经纪人张萌。虽说总是防不住对方,但他却乐此不疲,显然他很享受篮球带给自己的乐趣。

  很快一个小时的篮球时间就过去了,他一边收拾东西一边和身旁的表哥开着玩笑。走之前他告诉记者,自己就要飞回英国,现在已经不会再去想(那场失利)了,和朋友、家人在一起的时间很开心,自己要着手面对更重要的世锦赛。

  看到丁俊晖脸上的笑容,一旁的张萌也显得很欣慰。“那天比赛后主要是太失望了,情绪比较激动,有些不冷静才会那样,他说的一些话都是对自己的不满和自责。”张萌说,“他(丁俊晖)爸爸说他很像自己年轻的时候,有事喜欢憋在心里,其实这样不好。不过冷静下来以后,小晖也没什么(情绪)了。”

  或许是对儿子放心了,丁俊晖的父亲丁文均昨天便离开了北京,但是对儿子的挂念并没有就此放下。他对记者说:“小晖慢慢地长大了,也越来越坚强,但成熟终究还是需要一个过程的。今后的路还很长,他肩上的担子也很重,但是我们会帮他一起扛下来。”

  

(责任编辑:月影)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张萌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