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美巡赛 > 美巡新闻

休斯顿赛首轮因大风喊停 维斯特伍德两杆暂领先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3日,休斯顿公开赛首轮受大风影响被迫停止。然而,李-维斯特伍德却在德克萨斯州红石高尔夫球场迎来了一个火爆的开局。

  由于清晨下雨,首轮比赛就被延误了两个多小时,而在当地时间12:50的时候,由于风速增加,美巡官员认为红石球场处于不可打的状态,比赛被叫停。

当比赛被中断之时,维斯特伍德已经打完了九个球洞,他的成绩是低标准杆4杆,以两杆优势处于暂时领先位置。

  英国人维斯特伍德和世界众多顶级球手在7457码长、标准杆72杆的红石球场为下周的名人赛调整状态。红石球场已经设置成模仿奥古斯塔球场的条件,果岭快速、落点困难,而且,她还增加了大风以及暴露果岭的挑战。然而,维斯特伍德打得相当好。从前九洞出发,莱德杯明星在首洞、第2洞和和第7洞抓住小鸟,后来又在第9洞三杆洞抓住一只45英尺的小鸟推,在前九洞共抓住四鸟,没有吞下一颗柏忌。

  这让维斯特伍德以两杆优势领先一大群低标准杆2杆的球手,其中包括美国球手J.B.霍姆斯、贾斯丁-雷奥纳德(Justin Leonard)和韩国球员韦昌秀等8名球员。

  英国同胞格雷格-欧文(Greg Owen)处于低标准杆1杆的集团中。欧文在第2洞抓鸟,在第3洞和第4洞吞下柏忌,总杆跌到高标准杆1杆。但是他很快以连续三只小鸟作为补偿,转场之前成绩是低标准杆2杆。转场后来到第11洞,欧文吞下当天第三颗柏忌,总杆-1杆。毕业于休斯顿大学的美国老将弗雷德-卡波斯(Fred Couples)也身处于低标准杆1杆的球手之列。这位49岁的2009总统杯美国队队长从后九洞出发,已经打完七个球洞。

  2009年总统杯国际队队长“大白鲨”格雷格-诺曼在八洞过后,成绩是平标准杆,他也在为自2002年以来首场名人赛之战做准备。哈灵顿在七洞过后成绩也是平标准杆,从后九洞出发,他在自己的第2洞和第3洞抓鸟,却在自己的第6洞和第7洞吞下柏忌。

  瑞典的丹尼尔-查普拉(Daniel Chopra)六洞过后同样是平标准杆,而德国球手亚历克斯-赛加卡(Alex Cejka)在九洞过后拿到+1杆,英国选手唐纳德十洞过后成绩是+2杆。

  在大风条件下同样感到挣扎的还有世界第二菲尔-米克尔森。这是米克尔森自两周前在多拉WGC-CA锦标赛夺冠以来参加的首场比赛。左手怪在八洞过后成绩是高标准杆3杆,和他处于同一位置的还有大满贯赛冠军阿根廷人安吉尔-卡布雷拉。

  西班牙选手阿尔瓦罗-奎罗斯(Alvaro Quiros)当天的表现十分糟糕,11洞过后他打出高标准杆9杆,其中包括两个双柏忌和五个柏忌。

  他的同胞加西亚仍处于等待开球的球手之列,其中还有北爱尔兰小将罗里-麦克罗伊、同胞达伦-克拉克、哥伦比亚球星卡米罗-维勒加斯、瑞典双雄罗伯特-卡尔森和亨瑞克-斯滕森、英国人保罗-卡西以及贾斯丁-罗斯。(搜狐体育 Vincent)

  

(责任编辑:王昊铎)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欧文 | 格雷格 | 休斯顿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