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6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米兰双雄掀转会德比 意甲竞逐六大打折球星(图)

我来说两句 2009年04月03日07:01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wolfshau

  任何事情都有两面性。虽然金融危机让全世界都在打颤,但《米兰体育报》认为,这给足球转会市场带来了机会,尤其是意大利俱乐部,他们这个夏天会因此少花许多冤枉钱。为此,《米兰体育报》专门就意大利俱乐部倾心的六大球星的身价和可能去向,做了他们的分析。

  1、埃托奥(巴塞罗那)

  一年前,埃托奥在转会市场上的喊价是4000万欧元,但是现在,他的身价缩水了一半,仅有2000万欧元了。《米兰体育报》表示,如果喀麦隆人不和巴萨续约,他最终的成交价可能还会更低。因为如果到了2010年夏天,埃托奥将会成为自由人,那时候他再走人的话,巴萨将会一分钱得不到。《米兰体育报》分析,埃托奥40%会加盟国米,20%去AC米兰,20%去切尔西,还有20%的机会是留在诺坎普。

  

(责任编辑:Gemini )